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粉丝福利——金纹×返生


此篇为粉丝福利 @月落星海

我不管我就是要写刀(∗❛ั∀❛ั∗)✧*。

前文戳我头像叭

文笔已经渣出了内伤

——

大批伤员吗……

返生开始琢磨起了豹纹的话。

艾米丽们已经在治疗了,返生最后才赶到。

“刀刃刺入皮肤造成的伤口……与杰克先生们的武器很像……”

返生与豹纹再三研究,确定自己没有看错。

“奇怪的是,游戏结束后的伤痕会全部消失……”

这伤痕确实很难治疗,艾米丽们个个请了一天的假,决定好好休息一顿。

月光洒在返生紧皱的眉头上,她掀开被褥,穿上了披肩。

——

天气突然转凉,返生还没来得及准备换季的衣服,冷风从袖口灌进,她不由把身上的衣物裹紧,却难抵挡冷风的侵袭。

“金色……”返生伸出了自己的手,那是她今早在伤员边发现的,金色粉末。

或许,她的治疗从来没有成功过。

她敲了敲金纹的房门,无人回应。

“可能天色太晚了吧……金纹先生或许已经睡了……”返生一般会做好最坏的打算,而她这次却不敢了。

——

若不是亲眼所见,返生也许会一直骗自己。

面前的不再是一个佩戴玫瑰手杖的绅士,他的披肩被吹动,身边覆盖着浓厚的血雾。

是自己太掉以轻心了。

金纹啊……他从来都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返生带着她的不安,奔回自己的房间,上了锁,无力地滑落在地上。

——

求生者对金纹已不再有恐惧,他对求生者都非常和善,对女性也是绅士,对返生更是好到不行,可以说是爱屋及乌,自己一塌糊涂也从不介意。

只是这样的金纹,只会更让返生恐惧。

披着羊皮的狼。

她想过避开金纹,但那是多么自私的做法,那会让自己安全,但无疑是将队友推向深渊。

“无私吗?”

脑海里不断盘旋着这个声音,面前站着另一个她,只是更青涩,更纯洁。

她看着自己瞳孔不再明亮,像蒙上了一层灰;洁白的衣衫染上尘土,荆棘在她的腿上划开了很多口子,双手也粘上鲜血。

她看着这样的自己,剖开了孕妇的肚子,数着非法行医赚来的钞票,甚至,将丽莎推入了深渊……

“我从不是善人,今日也不会是。”

返生像是下定了决心般握了握针管,望着前来拜访的金纹,毅然决然地选择离开。

——

“我做错了什么……”

金纹心不在焉地进行着他的捕猎,返生躲着他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这搅得他心烦意乱的。

不远处电机开始晃动,金纹本想传送,却才发觉自己带错了特质。

走走也不碍事。

金纹便又把自己隐藏在雾里,看到的却是与返生有说有笑的刺客。

是因为这个,才躲着我的吗?

金纹多日隐忍,今日怕是再也忍不住了,他的眼里蒙上了久违的杀气,又退回了雾里。

金纹只顾想自己的事情,他忘记了返生这个人,敏锐的可怕,不可能没察觉到他的到来。

“抱歉了,奈布。”

——


你知道吗?为了你,我多少次忍住自己的杀意,藏起自己的本性,你就是这样回报我的吗?

金纹回去之后一次又一次地问自己是不是看错了,他不止一次地试探,发现在返生心中,那个刺客地位貌似确是挺高。

我的小医生啊,是不是我太放任你了。

金纹想要抑制住自己的杀意,狠狠地把指刃打入墙中。

“怎么了?金纹先生。这样不好受吧。”

金纹没料到返生会主动来找他,一时慌了起来:“返……返生小姐……天色这么晚了,你怎么在这里……”

“我的治疗从来就没有成功,对吗?”返生就像没有听到一般,只是固执地朝他走去。

返生一再发问,这使得金纹失去了平日的沉稳。

“你一直在骗我,对吗?”

金纹体内的“坏小孩”最近总来作祟,他不由得伸出大触狠狠打过去。返生被打的一个踉跄,却还是一点点地朝这个危险的人物靠近。

“为什么?”

“请……请不要再靠近我……返生小姐!……”

返生却还是不依不饶,捂住伤口继续挪着步子。

“我会伤害你的!”

大触落下。

即使不在游戏中,杰克也自带雾刃。

返生倒在了地上,却还是朝他挪着身子。

“我只想要一个答案……我想听你亲口说……”

金纹不忍再看返生,他背过身去:“没错,我确实无法控制杀戮,我一直在假装改变了,我一直尝试着改变,但我发现他对我的影响已深入内心,无法扭转了……”

长久的寂静。

金纹缓缓回过头,她已闭上了眼睛,不知有没有听到他的话。

金纹抱着返生,慌忙地去敲每个医生的房门,都无人应。

金纹绝望地瘫坐在地上,怀里的女孩也已被死神打败,血尽而亡。

——

没有人知道这个杀人狂曾经对一个女孩多么温柔,而那个曾经的“好孩子”,已追随他的爱人长眠。

评论(1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