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追杀『杰克×医生』 轻微裘盲

        我是开膛手杰克,我认为自己已经隐藏了所有的情感,事实证明我错了。
        那个贼头贼脑的家伙,看着就不顺眼,还是送回庄园舒服。才破译了一台,我还有的是时间。那个小小的护士,真的好像莉迪亚。不行,我说过我要隐藏自己的情感,别再发愣了,去感受屠杀的快感。
        一个看上去很瘦弱的家伙,看上去很好抓,佣兵?有意思。反应果然很快啊,马上就翻窗走了,在板子后面想砸我吗?我就跟你耗着,等有了雾区,就是我说了算了。
        还挺聪明,雾区出来了,放下板子就翻窗跑到板区去了。踩板和翻窗都不是一个绅士应该做的事情,我哼着小曲,用雾刃穿过一道道危墙。可惜没打中啊,再来一次,可不能因为这个游戏使我的手染上血啊。
        还剩两台密码机,这个游戏差不多该结束了。
        还是被我打中了,居然还在挣扎,真是叫人烦心。如果我守在这里的话,把密码机破译完了该怎么办,如果真的是她,会来救这个佣兵的,那那个园丁就是在破译密码机了。佣兵在椅子上只是耗费我的时间,去找那个园丁吧,反正后面再让佣兵上狂欢之椅也不难。
        果然在这里破译密码机啊,那我也不着急,等你破译完了再打倒,这是不是绝望的?看着一个个人都在挣扎的感觉真好,捕猎的快感果然能使我忘却之前的小纠结。
        佣兵被救下来了,不急,还有一台密码机。大门通电后,我的一刀斩可会派上用场。
        找到佣兵了,这跑来跑去是在找什么?一阵刺耳的声音响起了,我的眼睛不自觉的变红了。在我主宰的游戏里,是没人能跑掉的,不像那个裘克,看见海伦娜就乱了套。
        匿迹,好像还蛮好用的,一会儿试试看好了。那个小护士,不,小医生,看着佣兵一脸纠结,要不要博上自己的命去救人啊?救人可是医生的职责啊!或者说,就那么想要奖金,那么想活下来?为了什么。
        还是去了大门,开一下匿迹试试,我接近了她都毫无反应,果然有用,还是被我打倒了。
         未完待续
  

         是不是觉得我这轻微裘盲毫无诚意⊙▽⊙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