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逃亡『杰克×医生』

        我是艾米丽·黛儿,看上去像个天使。
        克利切已经被送回了庄园,密码机却只破译了一台,我们不得不加快速度。我一直跟着艾玛,再上一次狂欢之椅,她也要被送回去了。
        破译了两台密码机之后,一直牵制着监管者的奈布也倒下了,我让艾玛继续破译密码机,自己找机会救下奈布,因为我们要赢下这场比赛。
        没有红光,没有心跳,看来监管者没守着奈布。不由得我多想,救下奈布后赶紧找了个地方治疗。
        治疗差不多结束时,远处的艾玛刚修好了一台密码机,就被监管者打倒了。
        真是好狡诈,都知道这次艾玛再被绑上狂欢之椅,就要被送回庄园了。好在只剩一台密码机,破译完我们就能出去了。在我愣神的时候,奈布已经不见了踪影,乌鸦快来了,我也没时间去找了,只能先找一台密码机破译。“或许奈布只是去牵制监管者了,应该没什么大事。”我强行让自己定下心来,却还是因为手抖而多次校准失败。
        就快修好了,马上就能出去了。
        在我开完最后一台密码机的时候,奈布居然倒下了。我暗暗靠近,虽然看不到监管者,但我能看到奈布,他在对我做口型,告诉我,监管者是带了一刀斩的。
        我的内心在天使与恶魔两方纠结着。
        是保命,还是救下同伴?
        去了,或许可以平局,但也可能赔上自己。不去,就只有输一种可能了。
        到底是天堂还是地狱。
        我果然还是自私,往大门跑去。
        在我开大门的时候,雾刃向我袭来。
        不会啊,我没有心跳,这里也没有红光。雾中渐渐浮出他,高礼帽,燕尾服,左手长长的利爪,这是,臭名昭著的开膛手,杰克。
        心跳突然强烈,红光也照在我身上,莫非他用了,匿迹?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