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逃脱之后『杰克×医生』

      我是艾米丽,是少数从杰克手下逃脱的人。
      必然在求生者中引起极大的轰动,毕竟我看上去文文弱弱的,了解我的人也知道我是个上等人,翻板翻窗速度都比常人慢,从前逃脱的人不是像海伦娜破译密码机很快,就是像奈布玛尔塔速度很快。一比较,我除了我的针管,简直鸡肋到不行。
      当然,每场游戏都有观战的人,他们亲眼目睹杰克把我抱到大门,自是好奇到不行,对他们的追问,我也只能一笑至否,逃避他们的问题。我总不能说,是杰克放我走的,不仅他们不信,我自己也很难相信这个事实。不得不说,他的利爪,是有温度的,有些让我出神,让我希望再次遇到他。不求他会再次放过我,只想再被抱一次,他怀抱的温暖很像他,只是多了些血腥味。

        这次可能有点少,不过有什么关系呢,嘿嘿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