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我愿对你善良『杰克×医生』

      我是杰克,我第一次对求生者仁慈。
      “杰克,居然有一个小护士从你手下逃脱了?”厂长急匆匆地赶来,身后跟着所有的监管。“裘克这样后你也这样,那我们庄园还是那个让求生者畏惧的地方吗?”
      我不语,擦拭着我的利刃。
      庄园主说了不能被感情左右。
      我又何尝不想。
      可我,放不下她。她仿佛是我坠入深渊前的最后一丝光,我需要找到她。得到后再失去,这是何等的痛苦,我不想再坠入黑暗。
       Even if my hands are covered with blood, embrace her and embrace my angel.(即使我的双手沾满鲜血,也要再一次拥抱她,拥抱我的天使。)
       一次就好了,像我这种人,能抱她一次就好了。
       未完待续

     那个什么,我的文,有些会加未完待续,有些忘了,希望不影响观看体验QAQ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