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躲避『杰克×医生』

     我是艾米丽,我终于见到了杰克。
     我的愿望实现了,刚破译几下密码机,身边就出现了雾区。是杰克,还以为他不想见我。尽管心里有些小开心,但还是破译着密码机,由于我不太专心,校准失败了,这会把他引过来的,我在密码机边蹲下,躲在一堆杂草里,心里默念一百遍看不见我看不见我,他径直从我面前走过,哼着轻松的小曲。
     我松了一口气,继续破译着密码机,呼,只剩一台了。不对啊,怎么已经有两个人被送回庄园了?唉,肯定是脑子里只剩密码机和杰克了。不行啊怎么能这么分心呢,这可是我一定要赢的游戏啊!我破译着最后一台密码机,还在向队友发着信号。
     要赶快去开门了,呼,至少还能打个平局。跪了?完了我忘记杰克有一刀斩了,应该确认队友已经甩开杰克了再开完的,这样无形间坑了队友啊!
      现在能做的,就是把两个大门都打开,再冒着危险尝试救一下队友了。我汗不止地往外冒,捏了捏手中的针管。杰克应该没有守尸,看来是去找我了。不由得我多想,赶快救下队友,紧紧跟在他身后,一直到我们出了大门,我都没再看见他。
       未完待续


        哎呀呀本来想写炸gay或者爆米花的,但是发现放在这里太出戏了,绞尽脑汁才想出一个正常的东西,真是不容易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