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在这之前,我就喜欢你了『杰克×医生』

     “杰克最近又不正常了,不苟言笑的他居然……”
     杰克轻轻搂着艾米丽,在上场游戏结束之前,杰克留下艾米丽一个人,道出了心中所想,还特意从艾玛小姐那里取来几支娇艳欲滴的玫瑰。
      “杰克,为什么你会喜欢我,我觉得自己并没有特别吸引别人的地方。”“可能是因为,你总是让我想不到,猜不透吧。”进入这个庄园,杰克几乎没有再笑过,每天只有冷血的杀戮和追逐,感受不到温暖。她与多年前初见的她不一样,不再那么懦弱,那么青涩。杰克发现,时隔多年,即使她更名改姓,隐藏了自己所有的信息,他还是会再一次爱上她。
      “其实,在你进来之前,我就喜欢你了。”艾米丽显然没有认出他,对杰克的话有些摸不透。算了,待你看到我面具下的容颜后,你会明白的。
       未完待续

     要开始回忆杰克和莉迪亚的故事了,这一次是不是甜的跟假的似的(那是因为要给后面的虐做铺垫),由于我不太会撩妹子,也没被撩过,所以追的过程就懒懒的省略了……
      如果到后面你们觉得虐就在下方评论,我会写点小甜文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