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光『杰克×医生』

      我是亚伦,自毕业后,我找不到任何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我已经没有钱做任何事了,现在只想快点找到工作,好让自己有口饭吃。可是医学院毕业,能找的工作无非就那么几个。我席地而坐,思考着自己的未来,我完全没有办法。一个少女拿着自己的东西过来了,居然不看路啊,我就在这坐着,看她会不会撞上来。嗯,居然真的撞上来了,有点傻。
       “不好意思小姐,麻烦您能先起来一下吗?”她连忙从我身上爬了起来,慌乱地向我道歉。这次就算了吧,回去自己包扎一下,我这么想着就想走,她叫住了我,想让我回她的诊所去治疗一下,嗯,反正我也没地方可去。
      治疗快要结束的时候,我猛然想起自己好像没有钱给治疗费了,本以为她会抛下我不管,但她反而笑了起来,想留我到这里工作。她自己开的诊所,人手好像很少啊,就她一个人的样子,我轻笑一声答应了。她的表情显然有些震惊,随后笑着伸出自己的手:“我是莉迪亚·琼斯,多指教。”
       就像天使一样纯洁,我不由自主地笑了笑:“亚伦。”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