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堕落的开始『杰克×医生』

      “亚伦,现在唯一能让诊所重新运行的方法,或许只有为妇人执行堕胎手术了,但这样做,违背我的信仰。”
      莉迪亚以为这么说,亚伦会离开她,他微微垂下眼睑,而后笑着说:“我说过了,我不会离开你的。”
      莉迪亚开始偷偷传播自己实施堕胎手术的消息,女人们也都心照不宣地保守着这个秘密。
      第一次施行堕胎手术。
      莉迪亚背弃了自己的誓言,开始用这双本应该治病救人的手去结束生命,曾经的信仰被她隐藏起来。表面上她是救死扶伤的天使,背地里,或许婴儿们应该叫她,恶魔。
      莉迪亚安全地结束了第一次的堕胎手术,手术台上的女人虚弱地向莉迪亚道谢,在这里,白衣天使的羽翼沾染上血液,在鲜血变干之后,就会变成黑色。天使的翅膀一点点暗淡,直至完全失去光彩,变成黑色
      第一次手术结束后,莉迪亚抱着亚伦哭了很久,哭到无力的睡着,我们不知道之后发生了什么,只知道那一次之后,她再没有因为亲手结束了一个生命而痛苦过,她可能麻木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