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孤儿『杰克×医生』

      我是亚伦,我今年五岁了。
      我五岁前没见过我的父母,而在我的生命中我没见过我的母亲。父亲把我从孤儿院领了回来,而且给了我一个新的妈妈,关于我生母的一切信息都被扔了,我甚至不知道我的妈妈长什么样,多少岁,叫什么……
       从前我只敢待在孤儿院里面,因为只要我一出去,邻居家的小孩就会指着我说我是没人要的小孩。即使我有了爸爸,有了新的妈妈,还是会有人在背后指指点点,那些爱八卦的大妈们,总是说我的新妈妈生活混乱,是妓女。
       我不知道妓女什么意思,但爸爸妈妈那么生气,我知道那不是一个好词。现在我也不敢出门,我之前是没人要的孩子,现在我的妈妈是不干净的女子,我受不了他们总指着我。
       十一岁,我知道妓女什么意思,我也瞧不起她。新妈妈又被爸爸打了,我知道为什么,但我不打算帮助她。那个女人还怀了别人的孩子,啧。毫无疑问,他们离婚了,他们都不打算带着我,一个人也挺好,反正我也从来没得到过温暖,没接触过阳光。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