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请留下来『杰克×医生』

       我是杰克,我希望艾米丽可以留下来。
       我知道了莉迪亚离开的原因,我无法接受她再一次离开我,但如果她想走,我会让她走的,我要给她自由。
        艾米丽的又一场游戏结束,我拉着她进了休息间。“艾米丽,你可以为我,留在这里吗?我没有办法实现我的诺言,我被庄园禁锢在这里,我走不了。”艾米丽愣了愣,随后开心地笑了起来:“当然了,我很喜欢和杰克在一起。”我微微一笑,把面具挪到右边,轻轻地贴上她的唇瓣,小巧且温润。
        第二天,被我抱在怀里的小巧的她,还是不见了,她还是走了。
        未完待续


        甜?不存在的,虐才有意思,虐虐虐虐虐刀刀刀刀刀才是王道,甜分是不可能存在于主线里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哎呀呀写完虐的就甜甜甜甜甜了,主线怎么能没有甜呢(真香警告)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