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力量的削弱『杰克×医生』

       我是杰克,我大概明白了庄园主的力量来源。
       前期,庄园主的力量是可怕并强大的,但最近,他的力量开始削弱,这让我研究出了几种结果:监管者的无情程度或是,求生者的逃脱人数。这都不难办,但在庄园主眼底下完成这一切,实属不易。
        我开始频繁地进行游戏,每场游戏都放那么一两个人,我可以感受到空气墙越来越远了,这也代表庄园主的力量越来越弱了,只要削弱到一定程度,我就可以打败他,解除束缚,重新获得生命。
        我的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异常,天色渐渐变白,这里不再是那个暗无天日没有光亮的地方了。我将艾米丽安置了下来,每天都会去看看她,即使我没有医学毕业,但我还是用尽毕生所学,留住了她的性命,只是我毕竟不专业,我的能力只能让她维持几天的生命,即使她让我停止治疗,我也不能停,只要我们能出去,她肯定能活下来的,再等一等,我们就能出去了。艾米丽,我知道这使你痛苦,但很快就能结束,这场荒诞的游戏,就快结束了。
        未完待续




        小提醒,监管者虽然有心跳有体温,但其实是没有生命的,打破禁锢才能重获生命。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