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牺牲『杰克×医生』

       我是艾米丽·黛儿,自从上次我见了庄园主,我的意识开始迷糊了。
       那是,杰克?我的身体怎么了,我要杀了杰克?我的身体完全不受控制,我知道杰克不会伤了我,但是他会伤了自己。我用尽全部的力气,止住那只想要伤了他的手,快杀了我,快啊。他还是手下留情了,不行啊,这样我迟早会被另一个艾米丽压下去的。我阻止她爬起来,将她准备作为武器的刀刺向了自己,我感受到了痛。她是监管者,比我更强大,我在承受着超负荷的疼痛,却无法死去。我几乎是喊了起来,我快要无法控制她了,我需要杰克杀了我,只有那个占主导地位的那个艾米丽无法攻击他了,他才能专心对付庄园主。为了他的生命与自由,为了打破禁锢,牺牲我一个,有什么不好的呢。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