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游戏『杰克×医生』

“亲爱的艾米丽小姐,请允许我为你介绍游戏规则。”
只有赢得游戏的胜利,才能获得奖励。

又是一次游戏。来了一个新的求生者,薇拉。
艾米丽微微看了一下队友,克利切,瑟维,薇拉。尽量避免和薇拉一起破译密码机就好了。开局就在一个小房子里找到了密码机,艾米丽抓紧破译了起来,尽管身边出现的雾区有些让她有些看不清,但手上的速度一点都没慢下来。
手里的密码机还差一点,不远处的薇拉被打了一下,急急忙忙地朝她跑来,艾米丽抓紧破译好了密码机,开始为薇拉治疗,只是治疗的速度降低了许多,这个时候还是不喜欢药水的味道啊!
就快了,但是心跳越来越快,红光也渐渐逼近,她不能再治疗了,再继续只会赔了自己。艾米丽停下了治疗,想要拉起薇拉,但她明显愣住了,艾米丽只能放开她,利用翻窗加速逃跑。
“This is the second person I need to give up,even though I never though of having this day.——Emily
这是我放弃的第二个需要我的人,即使我没想过有这一天。”——艾米丽

薇拉被打跪了,那个小无敌房旁边就是地下室,如果监管者守尸的话,即使救下了她,也逃不出去。艾米丽决定摸个箱子碰碰运气,很好运的摸到了一个遥控器。“对不起了特雷西。”她从特雷西那学了操控傀儡的技术,趁监管者不注意,用傀儡救下薇拉,再用傀儡挡一刀,切回自己的视角,换回了针管,等薇拉上来后故意跑在暴露在监管者视角下的空地上,扛了两刀,薇拉你总该跑掉了吧。艾米丽心里清楚,无论怎么做,都无法弥补她曾经犯下的过错,也许这样,心里会好受一些。
“I am no longer an angel.I was not there many years ago.——Emily
我已经不是那个天使了,很多年前就不是了。”——艾米丽


接下来小可爱们想看什么呢,是刀刀刀还是刀刀刀还是刀刀刀的主线呢?是甜甜甜还是甜甜甜还是甜甜甜的番外呢?评论告诉我,哪个多写哪个(车文不存在,我没有驾照绝对翻车)

评论(1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