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低血糖福利

ooc预警,杰克并没有这么可爱


“杰克,马上要出游乐场的新地图了,说的我好想去玩啊。”艾米丽看到庄园里关于新地图的广告,捏了捏握着自己的手,杰克微微一笑:“能为这位美丽的小姐服务,是我的荣幸。”
艾米丽感到有些惊讶,杰克今天怎么这么好说话,肯定有问题。不久,杰克的嘴角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艾米丽有些看呆,杰克果然还是太好看了。“不知道我为您服务后,有什么样的小费给我呢?”就知道杰克有事没事会调戏一下她,可是艾米丽还是很难习惯,鼓起勇气抬头问:“那么先生想要什么奖励呢?”上钩了,我的小医生。
“如果我陪你玩的时候,累了怎么办?”监管者体力不应该很好吗,但艾米丽只敢在心里默默地吐槽,如果说出来不知道杰克晚上会怎么折腾她呢。“该怎么办啊?”“抱我啊,你在游戏里累了我都抱你的。”杰克突然用了一种极委屈的语气,艾米丽突然觉得他好可爱,感觉就是杰克在,卖萌?艾米丽突然笑了起来,杰克一时没反应过来。
“艾米丽,你还是把我放下来吧,感觉你要被我压坏了……我是开玩笑的,你不要当真啊。”艾米丽的双脚都在颤抖,还是撑不住了,瘫在杰克怀里。“你没事吧?”杰克关心地问着,艾米丽装作委屈地撇撇嘴:“可是为了抱你我都走不动了啊,已经快累死了,但是我又很想去玩。”杰克笑了笑:“要不我抱你去?”没等艾米丽回应,杰克就公主病着艾米丽,艾米丽双手环着杰克的脖子:“我真的不重么?你每次抱都那么轻松唉!”杰克低头吻了一下艾米丽,这个女孩太小巧了,不知道她有没有好好吃饭。

艾米丽偷偷笑着,被杰克抱着玩一整天,get



杰克大猪蹄子被套路了😄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