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危险『杰克×医生』

艾米丽果然吸引到了监管者的注意力,除了自己上等人的羸弱体质,自己还是能拖住一段时间的。不行,快要被追上了,身后的人已经举起了自己的刀刃,艾米丽却在旁边的箱子捡到了一把枪(不要问我艾米丽为什么这么好运,我也不知道),赌一把了,艾米丽快速替换成了枪,按照玛尔塔教自己的,狠狠地开了一抢。在监管者愣神的时候,艾米丽再次抓起自己的针管,向雾区跑去,直觉告诉她,那里一定有人。

克利切?艾米丽仿佛松了一口气,因为艾玛的关系,克利切跟她还算熟悉,克利切溜监管也是很厉害的。克利切抬起头,愣愣地问我:“你身后,怎么没有人?”艾米丽带着克利切继续往前跑着,试探着往后看了看,红光照在她身后,但是,没有人啊?艾米丽一个踉跄,差点摔倒。监管者快要追上来了,艾米丽的大脑非常混乱,放下了板子。

“艾米丽小姐……”不好,不小心把克利切和我隔开了,监管者还在我身后。这个时候,不能翻板,极容易被恐惧震慑,只能先挨一刀再跑了,监管者却迟迟没有下手,难道他看穿了?艾米丽心里极其混乱,示意让克利切先走。她小心地从贴着墙走,后面的人怕是也失去了耐心,刀刃刺入艾米丽的身体,艾米丽更加没命地向前跑去。她偷偷地躲在一个板子后自愈。呼,自愈完成了。监管者好像没有追上来,艾米丽回去破译没有破译完的密码机。

钟声响起,瑟维被恐惧震慑了。“瑟维?跟我没关系,而且还非常难救。”艾米丽心里想着,不打算去管他。艾米丽破译完手中这台,居然只有两台密码机被破译完了?队友都在干什么?艾米丽心里有些郁闷,去寻找下一台密码机。

克利切去救人了,但可能被恐惧震慑了,两个都被放在了地下室。艾米丽苦恼着,监管者还在守着他们,想要救下可谓难上加难,艾米丽干脆不管他们,继续破译着手中的密码机。

薇拉怎么也去救人了?现在三个都进了地下室,而自己离地下室又很远,监管者大概是不会守尸了,肯定会来找她,既然这样的话,破译完这台密码机,就绕个路去救人。

身后就是地窖,艾米丽一再紧张,多次校准失败,密码机的破译进度不增反降,艾米丽越是着急,就越容易校准失败。“为什么要救他们?”艾米丽喃喃自语,这不是艾米丽第一次有这种想法了,自从她施行了堕胎手术,这个仿佛是艾米丽的另一面,时时刻刻影响着她的判断。

已经快要被送回庄园了,艾米丽持续校准失败,把监管者引来。已经都被送回去了,地窖也打开了,艾米丽的心越跳越快,红光终于来了,艾米丽做了一个挑衅的动作,随即跳下了地窖。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