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团宠艾米丽了解一下

ooc预警
我偏佣医
自行避雷
求生者专场

律师

莱利执起艾米丽的手:“我知道你对我的印象不好,但我是真心的。”

艾米丽没有答话,轻轻地说:“谁说,我对你的印象不好了。”

慈善家

“那个,艾玛小姐说你怕黑,这个手电筒送给你,如果你不喜欢的话,这个彩色的很好看,还可以拿来防身……”

艾米丽望着面前手忙脚乱的克利切,突然笑出声来。

园丁

“艾玛小姐,你没事吧?”监管者渐渐远去,艾米丽关切地问道。

艾玛装作跑不动的样子:“可疼了,麻烦艾米丽小姐为我治疗了。”

冒险家

冒险家受伤了,艾米丽本来可以看到所有受伤的队友,但是这次,她怎么都找不到了。因为艾米丽,看不到自己的帽子里面有些什么。

佣兵

艾米丽和奈布在破译着最后一台密码机。

艾米丽校准失败了,奈布让她先走,过一分钟再回来破译这台密码机。

大门打开了,艾米丽在门口焦急地等着,监管者紧跟着奈布,艾米丽确认监管者没有一刀斩,上前抗下了一刀。

奈布皱了皱眉:“我自己可以跑掉的,你可别犯傻为我挡刀。”

艾米丽低下了头,小声嘟囔着:“你不想我受伤,难道我就能看着你受伤嘛……”

空军

“玛尔塔,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用枪自保啊?”

玛尔塔正了正她的帽子,透着一股军人的气息,摸了摸艾米丽的头:“遇到监管者,我可以跑掉。所以,枪要用来救你啊……”

机械师

艾米丽被监管者追捕着,眼看刀就快砍到艾米丽身上了,特蕾西的傀儡突然出现为艾米丽挡了一刀。

艾米丽甩掉监管者后,找到了特蕾西:“机器人明明是你最宝贵的东西,为什么要用他来帮我?”

特蕾西抓了抓自己的衣角:“他再重要,也没有你重要……”

幸运儿

“艾米丽小姐,我一无所有,只有一身的运气,我想把运气传达给你。”

艾米丽摸了摸他的头:“你不仅有运气,你还有我。”

魔术师

“艾米丽小姐,我给你表演一个魔术。”

瑟维就这么站在艾米丽面前一动不动,突然自己被人从后面抱住了。

调香师

“薇拉,药水的味道没有那么难闻吧,你现在的治疗速度越来越快了。”艾米丽笑了笑。

薇拉其实还是很讨厌药水的味道,只是为她治疗的人,她很喜欢。

前锋

只要艾米丽被监管者发现,他总会把监管者撞晕,然后让艾米丽拿着自己的橄榄球逃跑。

牛仔

“艾米丽小姐,听别人说你是羸弱体质?”

“是的。”

他把艾米丽抗了起来:“咳咳,怕你累,我来抗着你跑。”

评论(19)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