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没有原因的突然加更

ooc预警
此篇为艾米丽攻,杰克受
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危险的想法



“滴答,滴答,滴……答……”

墙上的时钟一下一下地敲着,女人的鞋跟一下一下地敲击着地面。

“杰克?抬头!”女人的声音充满魅惑,还隐隐透着一种居高临下的气质。

杰克只是低着他的头,不想看她一眼。这个女人仿佛有一种魔力,看一眼就叫人想一直看下去,深陷其中。

“不想看我?”女人轻笑着,在手上装上了刀刃,尖锐的刀尖抵着杰克的喉咙,迫使着杰克一点点抬起头。“长得好生俊俏,为何不愿抬头?不愿看我?”

女人很性感,连空气都变得暧昧起来,杰克别过了头,耳根发红。

害羞了?艾米丽嘴角含笑,还是个纯情的男孩啊!艾米丽拉着杰克的领带,脸渐渐地逼近,开始挑逗起身下的男孩来。

艾米丽轻抚着杰克的脸庞,毫不世俗却脱了稚气。杰克不敢再正眼看她,任由她压在自己身上,努力克制着自己。

艾米丽把杰克的脸正过来,轻轻舔了一下杰克的唇,舌头乘其不备撬开杰克的齿关。这种湿润柔软的感觉让杰克有些恍惚,却又很熟悉。

艾米丽一点点剥开杰克的衣裳,许久不见,身材还是很好。杰克的脸像被烧了一般火辣辣的,强制自己闭上眼睛。

“原来想玩的更刺激?”艾米丽把杰克的眼睛蒙上,开始挑起杰克的欲望。

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

艾米丽紧紧搂着杰克,小声地说着情话:

“你不记得过往也罢,这些都是你教我的……”


想不想看这个的完整故事
想看我就写上我也有些思路
不想的话也正好满足我懒癌晚期的懒劲了。
假车请注意,我是不会写车的,没驾照会翻车系列
感觉写这些已经要翻车了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