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粉丝福利——杰医佣

ooc预警
此篇为粉丝福利 @720度反重力旋转吹爆我医生!!  @aqws12366
吃杰佣的可以直接跳到最后

杰克佣兵同时追求着艾米丽。

杰克霸道且强势,奈布软软蠕蠕的像只小奶狗,艾米丽很难做出选择。

杰医

“艾米丽,我发现你了。”杰克望着缩在角落里心里默念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的小艾米丽,不由得笑了出来,我的艾米丽总是这么可爱。

艾米丽小心地站了起来,杰克用身体挡住了艾米丽的去路,一只手撑着墙,熟练地侵袭了艾米丽的唇间领地。

佣医

“艾米丽小姐,你怎么在这里?”奈布看着躲在角落里的艾米丽,心脏快要跳出来。奈布也往角落里缩了缩,恨不得一直跟艾米丽靠在一起。奈布试探性握了握艾米丽的手,见艾米丽没有抗拒,轻轻地捂着她的手,好想一直就这样下去。

杰克和奈布来到了艾米丽房门前。

“你来找艾米丽干什么?”

“别管我,你想要对艾米丽做什么?”

屏蔽吵嘴屏蔽吵嘴屏蔽吵嘴屏蔽吵嘴屏蔽吵嘴

门内的人大喊:“你们两个别吵了!”

艾米丽打开门,把杰克和奈布通通关进去:“什么时候相处好了什么时候放你们出来。”

把杰克和奈布放出来后的第二天。

艾米丽在专心破译着密码机中,杰克和奈布又并肩走来。“相处的好像还不错。”艾米丽心里这么想着,但可怜的艾米丽这个时候他们相处的不仅仅是不错。

在路过艾米丽身边的时候,奈布突然挽住杰克的胳膊:“杰克,那边那个好像是我们之前追过的女孩子。”

“小傻瓜,我的心里只有你。”

艾米丽:???

虽然我不吃杰佣,但皮这一下很开心。

评论(2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