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尘埃落定『杰克×医生』

杰克的游戏结束了。

“艾米丽?”

艾米丽在等待,等待一个可以杀了他的机会。

“杰克……两个月没见你了,你能抱抱我吗?”艾米丽装出可怜的模样,她在一点点地唤醒莉迪亚。


莉迪亚重新睁开眼,发觉杰克与自己同高,自己与他拥抱。抱的很温暖,仿佛雪也在这刻融化。


艾米丽露出得逞的笑容,手术刀的刀尖抵着杰克的后背。松开吧,只要你松开了我,刀刃就会刺入你的后背,这可不是在游戏中,你受伤了,是不会自己愈合的哦!

杰克的后背开始渗出鲜血,他没有松开艾米丽一丝一毫,但刀刃还是慢慢地刺入。杰克无力再抱紧她的时候,艾米丽挣脱开来,用刀刺入心脏的位置:“放心,你还能活个十几分钟,我要让你在痛苦中死去。这样,你和她,都会痛苦无比,真是有趣极了,是不是?开膛手杰克,这不是你享受的游戏吗?”

“我真傻,明明知道你很危险,却还是想要抱你……”

杰克落下的泪,不含着后悔,也没有恨,或许只是对艾米丽的留恋吧……

艾米丽的双眼已经几乎没有光彩,只剩莉迪亚残存的力量。

衣服上沾满鲜血,艾米丽望着只剩一口气的杰克:“既然你已经快死了,就假装痛苦好了。这样被发现之后,我是不是也是受害者?”


玛尔塔听说艾米丽出门,想着快些找到她,但她找到艾米丽时,她一身鲜血,抱着杰克痛哭。

“艾米丽,你怎么了?”

莉迪亚仅剩可以说话的力气:“玛尔塔,开枪吧,是我杀了杰克……快些……过了今天,你们就拿她没办法了……”

玛尔塔小心地掏出枪,她应该如何抉择。朋友?还是正义?玛尔塔曾发过誓,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在自己眼前作恶的人,但这次在她面前的,是人前的天使,自己的好友艾米丽啊!

玛尔塔闭上眼,手在扳机上犹豫着。

“不要怕玛尔塔,在我的房里,我写下了所有的事,请代我转告所有人。”


艾米丽想要走,想要逃跑,但她现在的身子毕竟还是上等人求生者的,刚进行一场杀戮,无力再挪动了。该死!怎么没想到这一点呢?


“杰克,抱歉,我不能一个人活在世界上……”


枪声响起,惊动了庄园里的人,大家赶来的时候,玛尔塔拿着艾米丽生前还能自主活动的时候写下的所有,抹着泪: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看到了它,请不要怪罪那个杀了我的人,我知道身体里另一个艾米丽的残忍程度,她肯定会在我还有意识的时候伤害我很重要的人,值得我庆幸的是,她不能知道我的想法。

一年前我就和庄园主有了一个赌约,他为人并不坏,答应我有一年的时间可以改过,可是最近我发觉身体里的另一个艾米丽开始强大,我快要无法控制她了。

所以,不要怪罪那个伤害了我的人,那是我最后的愿望,是TA替我实现的,同时TA也惩治了一个坏人,阻止了我继续伤害别人。



“杰克或许还有救,快点抢救他……”

“不了……”杰克低沉的声音带着些悲伤,“她不愿一个人活,我也是如此……让我随她去吧……”


杰克轻轻地把艾米丽搂到怀里,亲了亲她的头发。

“生命的最后,能和你一起,足矣……”

END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