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将你除名『杰克×医生』

“艾米丽?你怎么在这?”

“我填了你的志愿,没去我想去的学校!”

面前的女孩甜甜地笑着,杰克却高兴不起来。

艾米丽,算你自讨苦吃了……



杰克小心地盘算着,要让艾米丽自己离开他才好,还得表现出自己毫不在意她才能让家里那些人不起疑心。

“艾米丽,既然我们都成年了,是不是可以……”

那一夜之后,杰克开始表现出对艾米丽的冷淡,就是艾米丽同其他女生一起给他送水,他也会选择其他的女同学,甚至在艾米丽面前跟他们谈笑。

艾米丽一向顺从,看着杰克这一点点过火的行为,没有提出分手,只是在默默地照顾他。偶尔杰克喝醉了回来,艾米丽也是默默地照顾他,没有向他抱怨过。

艾米丽生病的时候,杰克也装作毫不关心的样子,把艾米丽扔在家里一个人出去,他听到了艾米丽的抽泣声,还是没忍住打电话叫朋友送药给艾米丽,顺便再带她去医院看看。

这样持续了很久,杰克向艾米丽提出了分手,他希望艾米丽能找一个更好的人,而不是他。艾米丽努力挤起一个笑容,杰克知道他走后她一定会哭,一出门他就叫艾米丽的朋友来安慰她。

他需要做她眼中的恶人,让她离开自己。

艾米丽不久后就转学了,杰克也像是送了一口气,心里空落落的,总比自己折磨她好多了。




电话响起,另一边是一个陌生的声音。

“您好,杰克先生,我们这里有一位女士在这里喝醉了,不知道你能不能来接一下?”

去,还是不去?

去的话,满足自己,但又有可能暴露;不去的话,也不能任她待在那里,万一被其他人接走就糟糕了。

“我去……”

“我出去一趟,你们别跟过来!”

杰克把艾米丽带到她自己的房间,轻轻擦拭着她的泪痕,整理着她散乱的碎发。

对不起……

“喂,是艾玛吗?艾米丽喝醉了,麻烦你来照顾她。”

“杰克,为什么你总是对艾米丽假装不在乎?艾米丽总是很伤心,她……”

“我知道!你来就是了,我要走了!”



“你去了哪?”

杰克一回到家,接受的便是询问。

“一个朋友,请我帮个忙……”

“好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都是借口!本来我不打算这样,但是既然你这么控制不住自己,你必须接受!”

“不要用这种眼神,我们家的每个人有这种事情的时候都会使用,你也不能例外!你有一个我们规划好的未来,还想怎么样?”

所以即使装作不在乎,还是不能让艾米丽逃开,不能让自己逃开,他们肯定会对艾米丽下手的。

机器启动,将艾米丽从杰克的记忆里除去,24小时后生效。



杰克带上所有和她有关的东西,将自己该怎么办全部写下,在三点换班的时候,从家里溜了出去,他甚至编出了一个过度悲痛的谎言来阻止他们对自己的查看。

我要找到她,说明一切,不然马上,他就会忘记她。



“艾米丽,别酗酒了……”

“别管我!”

艾米丽在酒吧中灌醉自己,她不管艾玛的劝阻,她只想晕过去,或许可以忘记。

“艾米丽!我相信他还是在乎你的!”艾玛一时激动,把她答应的事情抛在脑后。

“你说什么?他一点都不顾及我的感受,他怎么是在乎我?”艾米丽觉得自己傻傻的,傻傻地付出了很多。

艾玛看不下去,把憋在心里的话全部说了出来,怕艾米丽不相信,甚至把之前照顾过艾米丽的所有人都喊了出来,她希望艾米丽明白。

杰克找到了她,他想说些什么,却已经到了24小时的时限。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