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开膛手和弑婴医生『杰克×医生』非主线

#ooc预警#

#自行避雷#



开膛手杰克

非法行医莉迪亚

我们以不同的方式

一个残害妓女

一个弑杀婴儿

我们颠沛流离

注定不得安稳



“夫人今天又做了手术啊?”杰克带着些挑逗的意味问着不久前与他新婚的莉迪亚,她脸上带着些苍白的笑容:“是啊,杰克先生,真叫人头疼。”

莉迪亚不知道是为什么,要跟面前这个血腥无比的人共度余生,自己为妇女堕胎固然不对,但面前这位绅士先生,是整个伦敦都惧怕的开膛手,被他盯上,这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

莉迪亚自嘲着,看着刚摘下面具的男人,竟又入神了。谁能想到臭名昭著的开膛手先生面具下是这么英俊的容貌,他们两个一起出去频频引得路人回头,杰克却半打趣地说:“都是夫人生的美。”

在莉迪亚不认识杰克的时候,她对杰克的印象是残忍且血腥的一个人,即使自己也结束了多条生命,但比起开膛手杰克,自己还是逊色很多。而现在杰克还是撩的她脸红心跳。莉迪亚不愿意承认,因为自己是恶人,恶人是不应该有情感的。

莉迪亚回过神来,杰克用手抵着头,玩味的眼神注视着她:“我那么好看?让夫人现在还没有习惯吗?”莉迪亚笑了笑,继续整理手中的物件。

“杰克,如果我早一点认识你,是不是会死?”莉迪亚嘴里蹦出的字眼让杰克有些敏感:“为什么这么问?”
莉迪亚轻笑着:“难道你娶我,不是因为我也干着违法的事?你觉得我没有勇气告发你,因为如果我告发了你,你也可以把所有事说出来,我也逃不过。”

杰克嘴角勾起,看来这个小医生也不笨。

杰克轻轻划开莉迪亚的皮肤,渗出鲜血,他轻轻擦拭着手刃,舔舐着艾米丽的伤口,惹得艾米丽全身酥麻,艾米丽有些抗拒地推开,自己去处理着划伤。

杰克忍住不对那个小医生下手,毕竟她带来的惊喜太多了。



“杰克先生真的残忍呢,又一名被杀的女性上了报纸。”清早的诊所无人上门,莉迪亚品着咖啡,笑着对一旁的杰克说。

“夫人过奖了,我这才杀了几名女性,您可做了不少手术啊!”几天前杰克略带嘲讽的语气还会让莉迪亚有些不适,但最近莉迪亚也习惯了:“哪比得上您啊先生,您的名声多大啊!”

两人一直相敬如宾,完全没有正常夫妻的亲密举动,这让杰克有些难受,而且最近艾米丽也开始用着嘲讽的语气,杰克不免有些怒气。

关于报纸上的事,杰克已经想通了,那名女性没做任何坏事,杰克总觉得是仇杀,只是用了自己的手法。啧,玷污了我的名声,我可不是滥杀无辜的人呢!况且最近可没时间做开膛手,可忙着取悦自己的新娘。



“今天又是很安静的一天,夫人要不关了诊所,同我出去走走?”莉迪亚轻笑着,确实,一般人就是病了,也不会选择自己的小诊所,而是去离诊所不远那家医院,据说口碑很好,自己也只能靠做手术维持生活。

“好啊我的先生。”莉迪亚搭上杰克伸向自己的手,笑盈盈地看着他,杰克看着弑婴的女子还展露出看上去这么纯洁的笑容,越发觉得有趣。

莉迪亚很少出来玩,与其说是没有时间玩,不如说是不愿意暴露在阳光下,她总觉得旁人的眼光很刺眼。莉迪亚这次跟着杰克,不知为何有了一种安全感。

“先生,要不要跟你的夫人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女孩甜甜的声音响起,莉迪亚不知为何有些抗拒,自己曾经也是这样的,莉迪亚想要逃避,想要离开,却被杰克紧紧地箍住,动弹不得。

杰克看出了莉迪亚的异样,礼貌地拒绝了那些人的推销。

“杰克,你还是自己去玩吧,我,我还是不太习惯在人这么多的地方停留的太久……”艾米丽小心地试探她家喜怒无常的先生。

杰克很绅士地笑笑:“怎么能让夫人一个人等我呢?万一被哪些心怀不轨的人骗走,可怎么办呢?”

天色渐渐变暗,杰克默默地搂着莉迪亚,不知道为什么怀里的人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抱着她。

“回家吧,今天跟我睡……”




“莉迪亚·琼斯,私自给妇女实施堕胎手术,残害生命,枉为人!”

莉迪亚烦恼地抓着自己的头发:“这下跑不掉了,无路可逃了,我要赶快走,一定要离开!”

莉迪亚快速地整理着行李,杰克默默地看着,眼里反射着出不一样的光芒。

“杰克,今晚跟我一起走吗?”莉迪亚征询着杰克的意见。

杰克戴上自己的礼帽:“今晚就不去了,你先走吧,明天我会去找你的。”

“你有什么事非要解决?”

“这你就不用管了。”

杰克在街头游走,记下了每一个大肆说她坏话的人,开膛手杰克,开始杀戮了……




“请问昨晚有没有一个叫作莉迪亚·琼斯的女孩渡了过来,穿着护士装,大概这么高……”

“昨晚?昨晚根本就没有船来啊,不过好像昨天有艘船在快靠岸的时候沉了呢,也没救上来几个人,都登记了名字还联系了家人朋友……”

杰克脑内的声音开始杂乱,已经没有再听了,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在乎她了。

陌生号码

“八点,来河边,我要见你。”

谁这么无聊?杰克本想忽略,但想想或许是莉迪亚发的,说不定是呢说不定是。

八点

杰克跑到这边唯一的一条河,环视着周围的一切,确实看到一个女孩站在河边。

“莉迪亚?”杰克试探性地叫了一声。

“先生你是不是认错了?我不是莉迪亚。”

杰克喘着粗气,果然是恶作剧吗?可恶,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接到这种恶作剧呢?

“先生,我不叫莉迪亚,我是艾米丽·黛儿。”女孩转过身,扶起杰克。

“艾米丽……”杰克看着眼前的女孩,挽住了她。

END

———————一条美丽的分割线—————————

“杰克……”艾米丽让杰克抬起头,语气里尽显温柔。

“你居然认不出我的背影和声音!”

“我……”

“而且我说八点见你居然让我白白多等了十二个小时!”

“我……”

眼前的女孩跟自己闹着小脾气,倒是杰克没有见过的,杰克把艾米丽抱起来,小心地吻了吻她的额头:“今天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

艾米丽开始挣扎:“不管你想什么,停住!”

杰克盯着艾米丽:“是不是我太宠你了,居然这么放肆?”不等艾米丽再说话,杰克轻轻堵住了艾米丽的嘴,把她想说的话全部憋了回去。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