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落幕『杰克×医生』

若是想要让她离开,唯一的办法是自己留下。

杰克死死抱住艾米丽,任由她在自己的怀里挣扎:“如果你们想要伤害她,先杀了我!”这几天,杰克把所有的事情从头到尾想了个遍,既然他们接近疯狂地要找到他,肯定是对他们很重要;再不然,自己是家族的人,家族里是禁止互相残杀的,若是用自己的性命相搏,他们肯定不敢出手;如果他死了,他们就没有理由再去伤害艾米丽。搂着艾米丽的力度又加重了一些,杰克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

不论如何,艾米丽一定能活下来。

“好,我们可以放她走,但是你必须留下!”

想支开自己?这些人不过是奉命办事的傀儡,事成之后便会消失。如果艾米丽离开了自己的保护,是肯定逃不过的。

杰克眉头紧皱,若是自己不答应,这些人怕是会疯的将他和艾米丽一同消灭在这里;若是答应了,艾米丽不知道会在哪里被残害。

杰克在艾米丽面前笑了笑,随即用手遮住艾米丽的双眼,他掏出事先准备好的短刀,向自己的心脏扎去,身边排成一排的人即刻烟消云散,化作幻影。

艾米丽看着前一刻还抱着自己的男孩就这么倒下,自己在心中铸造的高墙顷刻间崩塌,她一直在假装坚强,把事情都自己抗。

艾米丽一直守在杰克旁,直到晕过去,醒来发现自己一个人在他家门前,怀里的男孩也不见了踪影……



“艾米丽,为什么选择了学医?如果你坚持自己的专业,你可以活的比现在更好。”艾玛略带心疼地摸了摸艾米丽。艾米丽苦笑着:“艾玛,你说我是不是病了,我总觉得,如果那个时候我懂医,我或许可以救活他……算了,艾玛你先回去吧,不用管我……”

艾米丽回到家,往高脚杯里缓缓倒入红酒:“杰克,如果我可以再看你一眼,该多好啊!”

艾米丽苦笑着喝下最后一口,趴在桌上就这么看着他的照片,看着他留下的物件,都觉得心满意足。

“杰克你说你,你为什么要把我弄得这么好呢?今天又有几个男人向我告白了……”

“杰克,你走后我就没有光了,你带走了我生命中的光芒……”

“杰克,我明天要去一个庄园里,祝我好运吧……”

“杰克……”

艾米丽渐渐地睡着了,杯子里残留的酒染到男孩送的白色玫瑰上,渐渐变成红色……



艾米丽在杰克边哭到昏迷时,一位男子轻轻拨开艾米丽,掰开紧握着杰克的手:

“很好,怨气很足,找不到上一世的开膛手,你也不错……”

END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