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开膛手『杰克×医生』


寂静的夜,地上躺着一具女尸。

开膛手剖开她的肚子,像是在观赏一件艺术品。






“今早又发现一具女尸,手法疑似开膛手杰克,怀疑是他继续作案……今早又发现一具女尸……”

艾米丽揉了揉眼,望着窗外喧嚣的人群,陷入了沉思。也只是沉思了那么一会儿,艾米丽便赶往了自己的诊所。

还是一如既往地清净,艾米丽的诊所就快要撑不下去了,她无奈地叹了口气,品起了咖啡。

门开了,铃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进来的男子愣了愣,随即笑着说到:“我以为这里正在营业。”艾米丽把手中的东西放下,上前去检查。

面前的男子用手抵着头,满脸笑意地看着她。艾米丽被看的有些不自在,给他包扎了一下伤口,连费用都没要,就想着把他推出去。

“小姐,这样可不是淑女的行为哦。我是杰克,请问您叫什么名字呢?”

“艾米丽……等等,你叫杰克?”艾米丽眼中突然充满了戒备,望着眼前这个极有风度的男子,把早上听到的开膛手和他联想到一起。

杰克看着面前的女子陷入沉思,忍不住想要打断她:“别想了小姐,我确实是那个开膛手。”

杰克本想着,那个女孩肯定会露出惊恐的表情,待她惧怕完,便和那些人一起杀了罢。

“先生别说笑了。”艾米丽笑了笑,“开膛手杰克现在可是被全城通缉的,可别拿他来说笑,但我还是称呼你为杰克先生好了。”杰克执起艾米丽的手,落下一个吻:“小姐开心便好。”

那之后,杰克总是到艾米丽的诊所来,大多数时间不是来治疗,闲的时候与艾米丽聊天,忙的时候还会给艾米丽帮帮忙,他手法娴熟的就像一个医生,艾米丽有时甚至可以闲的就这么静静地看着杰克认真工作的样子,长得真的不比明星差。杰克在忙的时候,也会回头冲着艾米丽笑笑,那极好的容颜,在阳光下显得更灿烂,艾米丽仅仅是看看,都撩人心乱。






下午照例,杰克来诊所给艾米丽帮忙,他第一次抱了艾米丽,甚至亲了亲她的额头,两个人就这么安安静静地抱着,空气中都洋溢着异样的甜蜜。

艾米丽还沉浸在下午的甜蜜中,发现杰克的手杖落在诊所的台上,匆匆锁上诊所的门,连护士服都没换下,就前去寻找杰克。

艾米丽按照杰克给他的地址,找到了他家的楼,敲了敲门却无人回应。艾米丽出了他家,想着在附近找找看。夜晚的冷风吹的艾米丽打了个寒颤,想着再找一会就回去好了,第二天他还是会回来的。

凄惨的叫声。

艾米丽吓了一跳,寻着声源来到一个小巷,一名妓女倒在地上,艾米丽记得她,她来过诊所两三次。旁边一位戴着高脚帽,穿着燕尾服的绅士擦拭着指刃,优雅地剖开她的身体,看着那个小小的生命,抚摸着,像是在欣赏。

艾米丽想要逃跑,可是那个人像是背后长了双眼睛一般,回过头来,眼睛射出一道寒光。

“杰……杰克?”艾米丽倒在地上,即使现在她还是不愿意相信杰克就是那个令人畏惧的开膛手,杰克也收拾好了现场,把艾米丽带进家里。

“现在呢,你信了吗?”杰克低沉的声音响起,艾米丽还是沉浸在不可思议中,声音有些颤抖:“你不是对吗?对吗?”

杰克揉了揉艾米丽的头:“即使我不想这么做,但我必须说实话,我是开膛手。你是医生,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你,还是不要跟我这个恶魔在一起吧。”艾米丽抱住在面前叹息的杰克,泪水顺着眼角流下,杰克紧紧抱着艾米丽,多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里,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逮捕,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离开她。






“杰克,今天你必须离开,我帮你收拾行李。”

艾米丽的声音有些着急,她一定要送杰克离开,不论付出什么代价。

“我,我怎么能走呢?我是肯定会被抓住的。”杰克有些无奈地摇摇头,修长的手指翻阅着书本,却一个字都没有看进去。

“今晚是唯一的机会,过了今天后,戒备肯定会变得更森严,到时候你就走不了了。我先打理好诊所的一切,那时候就跟你汇合。”

杰克的一路都顺利的有些奇怪,防卫并不像自己想象中的严格,反而有些松懈。杰克一路什么都听不进去,尽管他还是断断续续听到了关于自己的事情,但他总是装作没听到,假装自然。

杰克到达了其他的国度,那里开膛手杰克的传闻少之又少,杰克相信自己可以在这里和艾米丽定居,说不定可以过回正常人的生活,可以放下仇恨。






第三天,艾米丽还是没有来,杰克开始接近疯狂地联系着艾米丽,却没有任何音讯。

杰克那几天除了联系艾米丽,就是到处向人打听,艾米丽已经近乎会自己的全部。

熟悉的伦敦口音。

杰克转过头,他们谈论着近几天发生的事情,敏感的字眼让进杰克提起精神。

“昨天貌似击击毙了开膛手,就是那个开膛手杰克。人人都以为是个男生,但她又一次作案的时候被发现了,是个女生。”

“真的吗?那个时候真的闹的很严重,我都是有些害怕才搬走的。”

“据说那个人被击中后就……无法接受她的身份……”

杰克想要继续听下去,但他的大脑显然不允许,开始充满了杂音,充斥整个脑腔。

杰克在街头喝着酒,恍恍惚惚地走着,直到晕在租的房子门口。杰克有一种执念,他觉得只要待在这里,艾米丽就能找到他。

那个曾经残忍杀害多名妓女,连眼睛都不会眨一下的开膛手,此刻在门口哭的像个孩子。

“杰克,你喝酒了?”

杰克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支起,进到房内。“可能是放主吧。”杰克睁开眼,艾米丽撑着两人的身子,一点点爬着那有些陡峭的楼梯。

杰克像有了力量一般,直直地站立着,把眼前的人搂在怀里。

是幻觉也罢,让我抱一下就好。






杰克走的那天。

“瑟维,你的魔术棒能借我吗?”

评论(1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