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不老魔女梗 all医(监管者)


很老的梗

想到艾米丽捡了一堆监管者回家……

私设严重,非常严重




杰克

废墟中,艾米丽抱起一个孩子。

“杰克么?别乱挥舞你的爪子啊,你的小肉爪让我忍不住想要捏一捏呢!”艾米丽怀里是一个小小的杰克,不安分地动来动去,只是一直被艾米丽阻止着。





“艾米丽小姐,这些年你欺负我欺负够了吧?”杰克抓着艾米丽的手抵到墙边,湿热的气息在艾米丽的耳旁萦绕着,有磁性的声音也有节奏的响起。

艾米丽把头挪开,杰克用爪子挑起艾米丽的下巴:“不要乱动,我的爪子不是小时候你眼里的小肉爪了。”




小丑

“为什么?为什么他那么受欢迎,就因为他会笑吗?”裘克小小年纪出来打拼,却不受待见,哭泣小丑此刻真的哭了。

“笑一笑吧,这样不仅我,还会有更多人喜欢你。”

“你,喜欢我吗?为什么不喜欢微笑小丑?我是哭泣小丑,我……没有人喜欢我的……”

“怎么会呢?努力的孩子,都会有人喜欢的。”





“裘克,别再摆弄火箭筒了,天天捡垃圾不累吗?”艾米丽无聊到打了个哈欠。

“你不懂,这些零件可以把火箭筒改装的更好。”裘克的面具虽然有些恐怖,但艾米丽并没有觉得不适。

“好啊,改装好了,记得给我看一下。”艾米丽无聊极了,把看过的杂志又翻开,用手抵着自己的脸翻看起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此时的艾米丽已经被裘克背了起来,颠簸让艾米丽醒了过来。

“裘克,这是怎么回事?”艾米丽揉了揉眼睛,自己已经被带到了空地上。

“看,我改装的火箭筒!”

烟花绽放,像星星一般闪耀,艾米丽睡意全无,直直地盯着天空中绽开的烟火。

“喜欢吗?这是我为你准备的礼物。”

艾米丽安心地趴在裘克的背上:“喜欢,我真的很喜欢,很美!”




厂长

“受伤了吗?”艾米丽看着倒在地上的孩子,脸上的鲜血流淌着。

艾米丽轻轻缠上绷带,试探性地问着里奥疼不疼,里奥倔强的摇摇头:“我没事。”




魔女之间的战斗。

艾米丽的自愈功能此刻也失去了效果,她跌跌撞撞地回到住处,里奥慌张地抓起医药箱,笨手笨脚地包扎
起来:“疼不疼?”

艾米丽看着眼前这个鲁莽的人,轻轻笑了笑:“我没事。”





红蝶

美智子拉着他的小手,拉了拉手指表示永远也不分开,可是,他去哪里了?说好了要一起长大,长大之后要娶她的呢……童话故事吗?

艾米丽牵起那个穿上和服打扮的好好的女孩子:“我陪你,直到永远。”




“艾米丽,我新学了一支舞,你来看看吧。”

艾米丽轻轻笑了笑:“好啊,美智子做什么我都会支持的。”

美智子换上她最珍爱的和服,编好了头发,纯净的脸庞微微笑着,让人不愿去打扰,不愿去玷污。

“最特别的舞,献给最特别的艾米丽小姐。”

这支舞,永远只能跳给最爱的人。




蜘蛛

瓦尔莱塔缩在角落里,每个人看到她都是会尖叫着跑走,自己还是不要去吓别人好了。

“你还真可爱,这么为他人着想呢!”艾米丽作为魔女,解读了瓦尔莱塔的内心世界,“和我走吧,再待在这里,会死的。”

“你,真的不怕我吗?”瓦尔莱塔小心地把手搭上去,艾米丽小心地捧着:“我带你回家,给你织件衣服吧,女孩子一定要好好打扮自己,不过织的不好不要怪我哦!”




“瓦尔莱塔,你又在给我织衣服了吗?我其实不需要那么多衣服的。”艾米丽看着倔强的瓦尔莱塔,有些担心她这样下去会发生什么。

“没事的,我织那么多衣服,也不抵你那年给我织的那一件。我织衣服很简单,但对你来说很难吧……我看到了你织的过程,我感受到了你留在针头上的血液。这让我,该怎么还呢……”




鹿头

“唔……”班恩的舌头被割去,他痛苦地蜷缩在地上,口里不断流出鲜血。

“别怕,失血不是太多,我可以帮你……”

他想要分辨站在面前的人是谁,却很难睁开眼睛。




“唔唔……”危险袭来,那些号称是惩恶扬善的人,想要消灭住在山上的魔女艾米丽。班恩知晓此事,艰难着跑向山顶,焦急地打着手语。

艾米丽眼里的光彩渐渐暗淡:“你待在这里,别让人当作怪物抓了去。”




黄衣之主

哈斯塔作为神,因为种种原因坠落凡间,人人都将他当作食物,他已经跑到不能再累了,眼看着同类一个个死去,他的心就绞痛起来。

“嘘,我知道你是谁,现在不要乱动,我带你离开这里。”




哈斯塔在人界待久了,力量也逐渐恢复了,等到力量完全恢复的时候,自己就能回去了。

艾米丽静静站在房门前,就知道他是要走的,神和魔女,谁能活的更久一些呢?谁能等到谁呢?




宿伞之魂

“小白,范无咎去了哪里啊?”艾米丽牵着小小的,很可爱的谢必安。“唔……艾米丽姐姐要我叫他出来吗?”

谢必安的眼神,分明是想跟自己多在一起一会儿,艾米丽摸了摸他的头:“那可别怪小黑出来之后又不让你出来了哦!”




艾米丽给他们编着辫子,笑意不减:“我们家的小白越来越绅士了啊,倒是小黑你啊,为什么跟小白脾气这么不一样呢?”

范无咎有些气:“我我我,我这个性格明明也很好!”

艾米丽笑了笑:“你们两个,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我当然是,一样喜欢啊!”




摄影师

约瑟夫站在摄像机面前,拍下一张照片:“我以后,一定能成为一个很棒的摄影师!”

“摄影能有什么用?别再搞那些有的没的了!”

难道,这是我人生拍摄的最后一张照片了吗?




“艾米丽小姐,请问我能为您照相吗?”

“为何?我们,才认识吧?”

“没什么,觉得你与我的一位故人很相似,我遇到她的时候,她就跟你一样大呢,所以她便不可能是你吧……”




想看完整版评论走起

多选题

评论(25)

热度(5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