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杰医


玫瑰与红酒相配

此刻你的红酒沾染上我的玫瑰

该如何是好




你问我为何不摘下面具

怕你看到我面具下对你的宠爱

你会离不开




我爱哼的歌沾染上了爱你的气息

看你拨弄着喜欢的东西

多想把你就这么留在身边




挣扎吧,离开这里

我们是不可能在庄园里生活的

到了时间,你一定要离开

拿上你应得的奖励

就走吧                      ——杰克




要我离开,怎么可以

我现在,已经离不开你了

我想摘下你的面具

就让我好好看看你




监管者已投降

抱着我的人像是虚影一般散去

难道你连多抱抱我都不肯吗        ——艾米丽




“如果我把奖励还给你,我能再参与一次游戏吗?”

从没见过对庄园这么留恋的人

愿意留下便愿意吧

能不能再出来就看你自己了          ——庄园主




玫瑰手杖的玫瑰已经枯萎

飘落的花瓣落在艾米丽坟前

第一个

在庄园长眠的人

第一个

不愿离开庄园的监管者




如果觉得有点水

请不要打我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