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庄园故事『杰克×医生』


拖了一万年的主线




“我要提醒你,监管者在游戏中,是不可以说话的。”

“去吧,这是你的第一次狩猎。”

杰克坐在椅子上,没有艾米丽的踪影,估计是去里奥那边的新手教程了。没关系,先拿这些人试试水。

雾区?貌似是开膛手杰克的标志。雾区也是他的武器。杰克开始尝试将人打倒,捕猎的感觉很陌生,却也意外的感觉不错。

看着地上爬不起来的人,杰克将他放扎入在狂欢之椅上,看着荆棘扎入他的身体,隐隐冒出鲜血的样子,他竟隐隐有些兴奋。

杰克努力地甩了甩头,要把这种念头从脑海里赶出去,不然,或许还没等遇上艾米丽,自己就先成了嗜血的怪物。

杰克的第一次狩猎,明明是那么血腥残暴的游戏,却让杰克觉得有趣。他不自觉地舔着满是鲜血的刀刃,染上了血腥的颜色。

最后一个了,杰克看着倒在地上的求生者,竟想要剖开他的肚子一探究竟。

“又开始了……”杰克在心里呐喊着,没再理会那个求生者,任凭他一个人在地上哀嚎,也不愿给他个痛快。




“我可不想匹配上杰克,虽说他有公主抱吧,但他居然放血!”

艾米丽坐在旁边,听着其他的求生者们谈论监管者,杰克的名字让艾米丽有些敏感,但也只是微微抬头,又把头埋在了臂弯里。

“自己倒是从来没有碰到过杰克呢,全是里奥和裘克……”艾米丽竟微微的有些憧憬,即使知道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却还是忍不住幻想。

她想着杰克会来到这里,来找她,跟她一起留在这里,或者一起离开……艾米丽幻想的有些出神,直到游戏开始了才猛然反应过来。

艾米丽被分在教堂正中央,旁边就是密码机,艾米丽劝放下自己的儿女情长,加紧破译起了密码机。

心跳开始强烈,艾米丽想要逃跑却出现了校准,冷不防地触电了。反应过来时,红光已经照在自己的身上,艾米丽想要跑,却看到了监管者堵在自己面前。

熟悉的感觉。

艾米丽望着面前这个不知比自己高出了多少的男人,竟又开始走神,抬起的脚又停了下来。

狠狠的重击,艾米丽没有反应过来,紧接着又是一刀。

“唔……”艾米丽吃痛地捂着脑袋,果然是自己想太多了,幸好自己有自愈上限,他们都说这个监管者不会守尸,自己应该还能逃走。

治疗进度停住,艾米丽第一次被公主抱,即使是在这么危险的环境下,艾米丽想这么安安静静地看着他,至少,在自己被放上椅子之前,都能这么看着他。

杰克抱着她走过红毯,艾米丽的心跳越来越快。也不知道看了他多久,艾米丽被放在密码机旁边。

她第一次愣神,她不知道自己怎样破译完密码机,怎样扶起垂死的队友,怎样离开的,到游戏结束了,艾米丽脑海中还是杰克的怀抱,和他那若有若无的温度。





艾米丽被抱一事,的确在庄园里掀起了八卦热潮,但艾米丽无心管这些,她找到杰克的房间,轻轻敲了敲他的房门。

迎面撞上的是一个冰冷的身躯,艾米丽不由抚摸着,自己那个时候,是怎么会感受到温度的呢?

面前的人摘下面具,好看的眉眼都在笑着:“午安,艾米丽小姐。”

下一秒,艾米丽扑进杰克的怀里,杰克也早已摘下利爪,轻轻搂上艾米丽的腰:“抱歉,让你久等了。”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