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不老魔女 『杰克×医生』


因为突然有了杰医的思路,所以趁自己忘记之前先肝完。






艾米丽总觉得自己忘了些什么。

是什么呢?

艾米丽在路边走着,她觉得自己肯定是太孤单了,想着找个人来陪自己。

一个有些婴儿肥的小男孩,正中艾米丽下怀,艾米丽被撞得一个踉跄,但还是眼疾手快地接住了那个小男孩。

“可不要到处乱跑哦,这样很危险的。”艾米丽微微一笑,小孩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那么,你家在哪里呢?我送你回去吧。”

男孩明亮的双眸渐渐暗淡:“我,也不知道啊……”

艾米丽这才定睛看了看,男孩原本洁白的衬衫染上了污渍,还满是裂缝,男孩抓紧自己的衣角,咬着自己的嘴唇。

“唔……”艾米丽把小男孩抱了起来,“你还挺重的,我都快抱不动了!”

男孩的腮帮子鼓鼓的,用手拍打着艾米丽的脸庞。

“嘿!别用你的小肉爪乱挠,虽然软乎乎地很好捏,但你再这样乱动,我可就把你扔在这里了!”在怀里闹腾的小男孩渐渐安静下来,艾米丽亲了亲他的小脸:“嗯,这才乖嘛。对了,你叫什么啊?不说的话我就取外号了,小胖胖?小……”

“杰克!我叫杰克……”

“噗,还真是可爱的小男孩。”






不知道什么时候,艾米丽开心时总会亲杰克一下当作奖励,杰克也把这个当作习惯。杰克渐渐长大,艾米丽却还没有改变这个习惯,杰克也不打算阻止她,说实话,杰克也很喜欢她亲自己时自己心跳的感觉。

深夜,杰克戴上礼帽,轻轻给艾米丽盖好被子:“真是,不晓得都多少岁了,还老是踢被子。”面前的这个女孩,或许不是,他也不知道艾米丽为什么一点衰老的迹象都没有,他思考过如果艾米丽老了,自己还会喜欢她吗?答案是什么呢,杰克至死都想不到。

浓重的月色透过窗打进屋里,杰克摸了摸艾米丽恬静的脸庞,吻了吻她的眼睑,便出了门。

艾米丽没有睁开眼,但她在看着杰克的一举一动。她看到杰克戴上面具,她看到杰克披上风衣,她看到杰克临走前的一吻,她看到杰克在小巷里杀害了一名妓女,她看到杰克舔了舔带血的指刃,她看到杰克露出笑容。

她并不害怕。

即使她不知道杰克为什么会有那样特殊的癖好。

或许他曾经发生了什么,谁知道呢?

她可以知道,但她不想去了解。

她看到杰克收拾完了尸体,踏着月色回到家中。摘下染血的面具,那个男人又一次坐在了自己的床边,像这几天一样,就这么看着她,有时候还会拨弄一下自己的发丝。

杰克轻轻地吻上艾米丽的唇。

心跳不可抑制地加快。

万一被发现自己是醒着的,可就糟了,艾米丽悄悄施展法术,心跳开始平静,艾米丽并不喜欢这种感觉。良久,杰克才离开了她的唇,耳根也红透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艾米丽悄悄爬起,箍住杰克的脖子,靠上了嘴唇贪恋的那一份温暖。杰克起先瞪大了眼,却也慢慢地搂住艾米丽的腰肢,将这个吻变得更深,像是标示着他们关系的进一步。

杰克给艾米丽改上被子,怕她着了凉:“什么时候醒的?”“在你,出门之前。”

杰克神色微微一变:“这么说,你知道我去干什么了?”艾米丽撑着自己的脸,脸上完全没有恐惧的神色:“知道。”倒是杰克微微垂下了眼帘:“你不怕我吗……”艾米丽笑意未减:“那你不是,也没用离开我吗?我想你大概猜到了吧,我不是人类。我是魔女呢,会法术的那种哦!你不怕我吗?”

“我怎么会呢?你什么样子都是我喜欢的。”艾米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便转移了话题,捏了捏杰克修长的手指:“你的小肉爪,是怎么杀了那些人的?”杰克有些不悦,把艾米丽压在身下,挑起她的下巴:“你想试试吗?”

艾米丽抓住杰克的指尖,送到嘴边,温柔地触碰着:“请。”







艾米丽喝着咖啡,阅着报:“杰克,你的名气可越来越大了,又上报了呢!”杰克也品着他的茶,礼貌地回敬:“小姐也不差啊!”

他们自顾自地谈话,没有注意到门外的脚步。

“开膛手杰克吗?呵……”

大雾渐起,杰克借着月色的掩护,再一次出发。

“不得不说,你这癖好确实有点……”艾米丽躺在床上,看着临走的杰克自顾自地说着。

“我不想否认你,但这不是癖好,我只是想杀那些不忠的女人,因为她们,害得多少家庭支离破碎啊!不过也多亏了她们,我才会遇见你啊……”杰克一边说着一边往外走,他以为艾米丽已经听不见了,实际上艾米丽认真听着他说的每一个字,每一个字都值得自己记住。

艾米丽看到他来到熟悉的小巷,看到他正在确定目标,看到他,被人打倒!艾米丽从床上惊起,她努力分辨那是不是梦境,事实证明不是的。

艾米丽施法来到杰克身边,她却只是来到了杰克的礼帽旁边:“该死,杰克不在这里!”

艾米丽开始感应,她寻着杰克的踪迹,顺着他的气息来到那条小巷。

男人脸上满是狰狞,他取出了杰克的心脏:“开膛手杰克,被开膛的滋味怎么样?本来我不必管你的事,可你杀谁不好,非要杀她。她是我最爱的人,即使你们都说她肮脏,又如何?你有什么资格杀她,有什么资格用这样美丽的心脏?”

艾米丽想要抓住他,却发现这只是残影,留在这里的只有杰克的尸体。

艾米丽把杰克带回住处,用法术暂时阻止了他肉身的腐烂:“你放心,我会给你找一颗心脏。”

艾米丽像是想起了什么,用法术强行将自己的心脏安在杰克的身体里:“魔女,不需要心脏,也能活。”






杰克获得了艾米丽的心脏,他不为自己的新生感到高兴,相反,他活的,极其痛苦。

醒来之后,杰克第一件事就是紧紧抱住了面前的女孩,她的身体还是很温暖,但是他最喜欢听的心跳,此刻在自己的身体里响起。

艾米丽在照顾着他,让他安心养伤,甚至会熬汤给他喝,但杰克觉得很怪,他觉得,这不是关心,这是一种,很机械的照顾。

杰克望着将要睡下的艾米丽,轻轻拉住她的胳膊:“我觉得,你没有以前那么爱我了。”艾米丽虽是笑着,却让人感觉冰冷:“我的大脑告诉我我爱你,我的心却没有。”

杰克抓住艾米丽的手,捂住自己的胸口,艾米丽透过肌肤,感受到了杰克身体里那颗心,有节奏地跳动着。“我还给你,只要你能继续爱我。”

艾米丽不受控地,她使用了法术,艾米丽脸上出现了惊慌,是真正的表情,杰克笑了笑,他的艾米丽,就是慌张,也那么可爱。

杰克再次倒下了,这一次是艾米丽造成的,心脏一点点填满的时候,艾米丽的眼泪也奔涌出来,她看着倒在怀里的人,心里无尽的自责:自己怎么就忘了,魔女触碰属于自己的物品过久,会自动归位的呢?

艾米丽让杰克平躺在床上,又施加了一层防止尸体腐烂的法术。

大概每几个小时便要施加一次法术,艾米丽知道这几个小时是不够找到那个男人,并取回心脏的。“或许,有什么其他的心脏,可以暂时给杰克。”

艾米丽知道这是一个很危险的想法,心脏一般寄托着情感,让杰克用了别人的心脏,极容易让他会爱上别人,但事已至此,还能怎么样呢?

艾米丽找到前不久杰克解剖的尸体,心脏还很完好,艾米丽将它放入杰克的身体,稍作休息,绝对去找到那个男人。

“别去。”杰克刚恢复意识,便拉住了艾米丽的手,“换一颗心脏,我也能爱你。”






艾米丽哄着杰克睡下,她知道杰克那样说是为了不让自己涉险,但他现在拥有的可是一个妓女的心脏,怎么可能爱上自己呢?不同化成女性已经是福了。

艾米丽靠着这几天的搜寻,终于是找到了那个男人的行踪。在残影中见他时就觉得眼熟,只是艾米丽想不起来。

杰克没有骗艾米丽。

不知道为什么,这颗心脏对艾米丽有着强烈的感觉,只要靠近艾米丽,那颗心脏便会不由自主地跳动起来。

很奇怪,艾米丽给自己用的心脏,难道不是那些不忠的女人间的一个吗?看样子艾米丽也不认识她们,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杰克尝试透过心脏理解那个女生的情感,他对杀害自己的男人有没由来的厌恶,不是仇恨,是被纠缠的厌恶;对艾米丽却是充满了爱慕,不是爱,是躲在角落里的爱慕。

那个妓女在临死前,也没有表达出自己的心意,杰克无法理解她的心意,更没有办法理解那个男人有些扭曲的爱恋。

艾米丽觉得那个男人像是见过自己,他一见到自己就发了疯地狂笑,直到自己杀了他,他脸上的笑容也不减:“看看啊!这就是你说过的天使啊!”

给杰克装回了他的心脏,艾米丽不由触碰那个女生的心脏,理解她的过去,体验她的人生。

她自己也不记得,她曾经帮过一个女孩,自己对她的帮助像是随手的,但她成了女孩心中的天使,光明和信仰。

杰克轻轻搂着抽泣的艾米丽,他知道,他什么都知道。

杰克死后,艾米丽像是忘了什么,独自在家中转悠,翻开自己的笔记本,扉页用秀丽的字写着一句话:

“Emily,I love you.”

泪水奔涌而出,中间夹着一张照片,一个好看的男孩笑着。

“奇怪,我总觉得,在哪见过他。”

一个人死后,魔女会消除任何关于TA的记忆,当然也有痴情的魔女愿消耗无尽法力为自己设下禁锢,一生一世,一双人。

评论(4)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