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初遇『杰克×医生』杰医向

        我是杰克,那个人人见了都怕的开膛手。
        庄园主请我来这里做游戏,在这里我能感受到杀戮的快感,还没人从我手里逃过。
        开头就遇到两个小家伙,还待在雾区里,不知道雾区是我杰克的标志吗?看来是新手啊。
        一个园丁和一个护士,至少从扮相上是这样。莉迪亚……不,她叫艾米丽·黛儿。先放过她,抓那个小园丁。果然是新手,不懂绕啊,三两下就可以搞定了。这个园丁好像和她关系不错啊,先绑在椅子上好了。
        嗯,她没来?来的倒是个贼头贼脑的家伙,看来关系不错啊。小护士也来了,想跟我耗吗,这个小园丁可没有这个时间了。手电筒?新人不会用吧。呵,果然耐不住性子开始救了,既然关系这么好就一起倒吧。小园丁被救走了,算了,先把这个家伙绑上去,估计也没人来救了。
       艾米丽黛儿,医生穿着护士装,跟她很像啊……
       未完待续

      
       杰克这边可能有点少啊
       作为一个想写甜文的人突然想写虐的你们觉得怎么样,要糖还是要刀?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