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善恶,黑白『杰克×医生』

多日没见,杰克还好么?

明明是自己的问题,却害得杰克受罚。

艾米丽暗暗责备自己,鼓足勇气去杰克的住处。

敲了敲门,无人应答,艾米丽轻轻地推开门,杰克身上满是伤痕。即使强大如他,也会因惩罚而受伤。

杰克的上身没有衣物,虽说艾米丽这样的场面见多了,但还是有些不能直视。她坐在床边,用手轻轻拂过他的伤口,泪水在眼中打转。

“即使我知道监管者会自己痊愈,但我还是不忍看到你受伤……”艾米丽的眼神渐渐温柔,“即使所有人都当你是罪人,你是否能接受同为罪人的我……”

艾米丽轻轻起身,把带来的药物放在桌边:“或许对你无用,但还是收下吧……”艾米丽转身,轻轻关上门,却还是不免发出声音。

面具下,假装沉睡的人,眼角含泪。

I'm sorry, Emily. For your safety,after games,I can only be cruel to you.
对不起,艾米丽。为了你能安全,之后的游戏,我只能对你残忍。



“艾米丽,只剩两个月了,想做所谓的光吗?”

又来了,最近,这个声音越来越强烈。

“你究竟是谁?”

艾米丽开始尝试与她对话。

“我?我就是艾米丽。而你,背着艾米丽这个名字,却还是像莉迪亚那般善良啊……”艾米丽一震,“在这里,这么善良可不好哦……”

艾米丽开始痛苦的呻吟,为了不让杰克听见,她一点点挪,越远越好,不要让他担心……

“你与庄园主一年的赌约,是不是快到期了?艾米丽啊,白折腾了快一年,还是没成为天使对吗?”她心里的“艾米丽”叹了一口气,“白色要染成黑色,轻而易举;黑色要重新洗白,一尘不染,你觉得可能吗?”

艾米丽,不,准确来说是莉迪亚,她现在的状态已经无法压制自己内心的邪恶了。“你的懦弱,害了你在乎的人,这不止一次了。从此以后,由我来代替你,你可以好好的休息……”

“不,不行!你会伤害别人!”

“你不愿休息也无所谓,只要你不介意和我同用这具身体。”

艾米丽原本清澈深邃的眼眸,左眼开始暗淡,甚至布满血丝……

“以后,占主导地位的,就是我了……”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