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杰医小日常


“杰克,艾玛叫我们明天去她的花园参观。”艾米丽趴在床上,跟艾玛讲着电话,一挂电话便冲着正在洗澡的杰克喊着。

“几点?”杰克擦着滴水的头发,下身围着浴巾,艾米丽强制自己不去看他:“十二点,艾玛说先请我们吃个午饭。”

杰克做出纠结的样子:“可是,我更喜欢跟你一起吃,在外人面前想做什么都做不了,太拘束了。”艾艾米丽脸红了起来,有些恼怒地说:“那你到底去不去?”

杰克眼里的艾米丽,就像一只小猫想要抓住自己,艾米丽张牙舞爪的,杰克抓住了艾米丽晃动的手:“好好好,你想去哪里我都跟着你去。”




第二天,艾玛家

“大家来吃午餐吧,这是我自己特意下的厨。”艾玛端出一道道菜,笑的非常灿烂。

“抱歉,我先去个洗手间。”艾米丽请辞离开,怎么感觉头有些晕晕的,她深吸一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脸,总算清醒了很多,也没有那么闷了。

“快点,艾米丽快回来了,差不多了把门别锁了快打开……”

艾米丽轻轻推开大厅的门,玛尔塔和奈布拉响了礼炮,艾米丽有些吓着了,随后镇定下来,看了看大厅了的罗曼蒂克风,小心地踏了进去。

“艾米丽……我们在一起了这么久,我明白自己爱你爱的很深,你愿意,让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吗?”杰克捧着花,很老套但艾米丽还是被触动到了。每支都是精心打理过的,甚至细心地刻上艾米丽的名字。

永生花,寓意永不凋零的爱情。

“下次,不要用花了。”

艾米丽轻声说出这句话,让杰克有些丧气,果然不行吗?女生的心思永远这么难猜。

“我们的婚礼上,就不用花了,我觉得羽毛更唯美呢!”

艾米丽笑了笑,正午的阳光洋洋洒洒地照在她身上,杰克激动的抱住了她,轻轻地吻了吻她的头发。

———————我是一条华丽的分割线———————

“杰克,我问你一件事,我们吃午餐的时候,我感觉有些闷,是你干的吗?”艾米丽靠着杰克的肩膀,脚抵着床尾。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杰克吓到飙出否认三连。不管杰克怎么说,艾米丽还是抱着半信半疑的状态。

另一边,薇拉还在艾玛家找着自己新研发的香水,终于在艾米丽的椅子下找到了:“呼,幸好幸好,这个香味闻的过久了,少数人可能会头昏呢。”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