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染血嫁衣 (1)


在认识你之前,我最爱的是红色。    ——杰克




都多晚了,还在外面游荡,故意诱惑我吗?那么,如你所愿了。

花季的少女倒在地上,杰克的尖牙刺入她的手臂,缓缓吸入血液,红色的瞳孔渐渐化为蓝色,手中的利爪也消失不见,刚刚吸食着血液的吸血鬼,现在看来,却像是一个容貌巨佳的男子:“谢谢你,让我可以在阳光下生活。”

吸食完千百人的血液,杰克的力量猛增,他从昏暗的角落走出,望着太阳的升起:“自此之后,我不会再惧怕阳光了。”

——

艾米丽从诊所走出,呼吸着纯正的空气。

这个诊所,有一种诡异的可怕。

医院阴气重是正常的,但这里无灯,傍晚前便会清人,仿佛医院的晚上,藏着什么。

艾米丽再一次拒绝杰克送她回去的邀请,说来也怪,杰克的容貌性情明明是她的理想型,她却对杰克有种抵触心理。也许只是不习惯接受男性的邀约吧。艾米丽这么欺骗自己。

不想再回头看一眼这个阴沉的诊所,应该只是自己想多了。艾米丽追上已经等了自己许久的艾玛,朝着太阳落下的方向结伴走着。

“如此纯洁的血液,让人忍不住想要玷污。”

——

待黑暗笼罩大地,乌鸦在枝头扑棱着翅膀,杰克在医院后门开了一个应急的窗口。他从来没睡过觉,今天也不想,睡觉只是浪费他的时间。

一位老人领了药,留下一深一浅的脚印。

杰克对什么都有要求,即使是在这种破旧的诊所,他也不愿意委屈自己吸食生病老人的血液。

估计只有最下等的吸血鬼会对他下手了。

杰克将新鲜的血液倒入杯中,像品酒一般摇晃着杯中的红色液体。

那种年轻少女的血,才是自己需要的。杰克的酒杯里仅是一位男子的血液,自己的食物越低等,他就越渴望年轻的少女,医院里的艾米丽,正是他的目标。

杰克的笑容永远极具俘获性,但除了艾米丽,他没有邀请过任何人——她们不值得自己费心,只需简单杀死便好了。他不会想要巷子中那种肮脏的女人,就算她们有苦衷,血的味道都让人作呕,她们的血只会脏了自己的手。

在一天没吸过血的情况下,杰克勉强自己吸食了一位还算健康男子的血液,他的力量一点点增加,终是关闭了窗口。

脚步声越来越响,地下室里努力挣扎的人心跳急剧加快,往后挪了挪。

“院长,别再做无用功的事了,不如听听我的要求,我会放你走的。”杰克打开地下室的大门,撕开他嘴上的胶条。他努力将自己的恐惧隐藏起来,重复着不知说了几遍的话:“放了我!法律会制裁你的!”

“啧,真烦!”杰克的利爪划开他的皮肤,舔了舔刀尖上的血液,“你是听不懂我说的话吗?他们不可能抓得到我,人类永远是弱小的生物。”

看到恐惧渐渐回到他的脸上,杰克哼着小曲将胶条重新粘在他的嘴上,将他拖回了地下室的最深处:“劝你别白费功夫,这样只会浪费自己的力气。”地下室总会放一首恐怖的歌谣,他不知道那叫什么名字,只觉得那是自己的死亡进行曲。

杰克锁上地下室的门,脱下自己的白大褂,他没有注意到他衣摆上的血迹,院长拿自己做赌注,用血写下了——SOS

地下室的人终于笑了一笑,他摸透了杰克的作息,只要在正午前有人看到,他便可以离开,离开这黑暗的牢笼。

——

艾米丽愈发感到不安,她之前总是骗自己,隐藏自己对杰克的感觉,但她今天再次被杰克叫去时,在他转身的一刹那,她照例低下头,却看见令她心跳加速的血字。

艾米丽尽量压制住自己的恐惧和惊慌,踏着有些软的步子背朝杰克离开。

他那双可能沾过血的手,不止一次的碰过自己!

艾米丽皱着眉走入洗手间,用水冲了冲自己的脸,她实在不敢相信,那种世间少有的男子,可能是一个变态的杀人魔。艾米丽再次为自己拒绝了他的邀请而庆幸。

果然不能以貌取人。

艾米丽将艾玛打发回家,对着手机看了一会儿,决定跟踪杰克看看究竟是谁在向她求救。

杰克半眯着眼,月色渐浓,马上将是他的主场。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