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我碍你


应小可爱点的裘医刀 @艾米丽已上线

私设

有用老梗




“裘克先生,你真的没事吗?我没想到你是佛系……”艾米丽跟在裘克身后,拖着残血的身体,她不想停下,她怕自己一旦停下自疗,裘克就会从自己的眼前消失。

裘克摇了摇头,继续找着地窖。

仅过了一会,他歪了歪头,示意艾米丽从地窖走。

“裘克先生,失礼了。”

艾米丽站在箱子上,却还是够不到裘克的头部,她开始尝试站在密码机上,却总是找不到重心,几次险些摔倒。

裘克一次次地接住艾米丽,确定她终于站稳后,在她面前轻轻蹲下。

“好了,那么我该走了,裘克先生。”艾米丽最后看了一眼裘克,带着意义不明的笑。

裘克摸了摸快速愈合的伤口,返回大厅。

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在他的头上,像是被传染了,裘克也笑了起来。

什么时候会想要接近他了?曾经,她还认为裘克是一个可怕的怪物,只是,他,总有难得的温柔。

艾米丽在床上翻来覆去,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却又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

“艾米丽,今天要来一个新的求生者!”艾玛抱住艾米丽的胳膊,一如既往地向艾米丽报着庄园的新消息,“好像叫玛格丽莎……这名字可不怎么让我有好感……”艾米丽从前对新人的背景故事并不关注,但艾玛的话让她不得不直面玛格丽莎。

“听说她以前是和裘克认识的唉,艾米丽,好像关系还很好呢!”

艾米丽难得这么关注新人,更激起了艾玛的八卦欲,当她注意到艾米丽的脸色变差时,艾米丽已经找理由回房了。

艾米丽调查着玛格丽莎的背景,她没做过坏事,至少自己是怎么认为的。

她多好啊……艾米丽看着桌上的医师资格证,垂了眼帘。

而我呢……一个彻底的恶人。

我无资格享受幸福。

——

艾米丽第一次来到这个游乐场这个新的场景,就是与裘克和玛格丽莎分在一起,艾米丽无心去游览新地图,也不和艾玛特蕾西一起去玩游乐设施,密码机进了水,破译进度开始变慢。

“奇怪,并没有下雨啊。”生理盐水进入嘴里,艾米丽苦涩地笑了笑,“是啊,雨不在外面下呢。”

在心里下着。

这是裘克和玛格丽莎相识相知的地方。

我过去只是妨碍他们吧。

玛格丽莎来到庄园的第一天,对裘克便完全没有惧怕,相反,他们聊的很开心——至少玛格丽莎笑着,毕竟谁也不知道裘克面具下的表情。

自此之后,裘克会放走的求生者,除艾米丽外,多了一个名叫玛格丽莎的女子。

——

“艾米丽今天又没有来进行游戏……”数了数,已经是第三天了,大家隔着门确认了艾米丽的身体并无大碍,便都正常地开始进行自己的游戏,艾玛在走之前又不放心地向屋里看了看,才一步三回头地离开。

还是放心不下。

艾玛向庄园主申请,又拜托了克利切替自己参加游戏,轻轻敲了敲门。

“艾米丽?”

屋里无灯,艾玛摸索着找到开关。

“艾米丽!”

找不到人。

空落落的屋里,只有一台录音机闪着光。

“艾米丽不见了!”

艾玛趁着游戏还未开始,冲进游戏大厅,游戏紧急中止,克利切安抚着情绪激动的艾玛。

大厅已无人,桌上只剩一张微笑着的面具。

——

“游戏应该快结束了吧……咳……”艾米丽在裘克的屋里,她算好了时间,再过几分钟,她就会死去。

苍白的嘴唇遇上染血的花瓣。

“艾米丽?!”外面的声音越来越大,艾米丽却还是木讷地坐在裘克屋里。

“60,59,58,57,56……”艾米丽呢喃着,像是在为自己的死亡做最后的倒数。

“15,14,13,12,11……”艾米丽闭上了眼睛。

“艾米丽!”裘克冲进他的房内。

已经来不及了……

5,4,3,2,1……

艾米丽剧烈地咳嗽起来,花瓣从口中吐出。

“抱歉……我来晚了。”

裘克无法回想那天他的惊慌,害怕,他无法直视自己在艾米丽房中的花瓣,与记忆深处的某刻重叠在一起。

“布兰特,你喜欢玛格丽莎,为什么不去告白?”裘克看着床上虚弱的男子,那是他唯一的家人。

“我知道她不喜欢我,现在再去也是自讨苦吃。裘克,我就快要死去了,请答应我,请帮我照顾她……”

裘克没再理会他,重重地关上门。

出了门,他近乎是狂奔了起来,他要找到玛格丽莎,去救他唯一的亲人。

他领着玛格丽莎来到布兰特的房里,那时布兰特已经吐出最后一片花瓣,在床上安稳地睡着。

“布兰特?”玛格丽莎吻上布兰特,笑了笑,“别睡了,我来了。”

嘴唇一次次地触碰,玛格丽莎一遍又一遍地在他的耳边私语:“我来了,我来了……抱歉我来晚了”

玛格丽莎不再有动作,只是一遍遍地说着抱歉。

“来到庄园除了金钱,也是想从马戏团逃避,没想到来到这里第一个地图,就是让我伤心的地方……”

玛格丽莎播放着八音盒里的音乐,在台上跳起舞。

“布兰特最喜欢看我的舞蹈了。”

有个蓝白色的身影一闪而过,玛格丽莎很快的跟上。

在大门前,玛格丽莎看着艾米丽离去的背影。

“裘克,那个女孩,有些不对。”

熟悉的就像,刚得花吐症时的布兰特那样。

“我知道你放走我只是因为布兰特,但她可能不这么想。”

我失去了我的爱人,不希望你重蹈覆辙。

——

我来晚了……

裘克床边的纸条被风吹动,飘落在地:

我喜欢你

艾米丽虚弱的手在写这行字的时候,一直在颤抖。

不知是谁的笔,在下面写着:

我也是。

THE END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