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游戏,并没有尽头『杰克×医生』

      我是艾米丽·黛儿,即使我成功逃脱了,但游戏没有结束,会再来一次,循环下去。
      很久没看到杰克了,果然之前是我的奢望吧。
      “美智子小姐,难道监管者不会重复出现吗?”我不解地询问,女生之间总是好沟通的。“不是不能,而是看他愿不愿意。”
      难道杰克先生,不愿意再见我了吗?之间是我的幻想吗?我满脑子被这些问题充斥着,没有注意到美智子小姐说的下一句话:“庄园主,不喜欢这种情况的发生。”

      我是杰克,果然他连这点光都不给我。
      又进行了多次游戏,艾米丽不在里面,我知道,庄园主关注着我的一举一动,他会关注每个阵营的成员。真是,管的越来越严了,难道我,真的不能再找到我的天使了吗?不行,不能这样被动,庄园主不让我遇到,我就来制造。
      没有尽头的游戏,我有的是时间。莉迪亚,等我。

      短了不能怪我,以后会努力地写长来的,没什么时间,所以匆匆写了一篇。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