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意外『杰克×医生』

      我是杰克,我成功地与裘克换了班。
      为了遇见我可爱的小医生,可瞒着庄园主做了不少的事情啊,甚至还为此牺牲了一下裘克。
       开局就遇到了她,好像有心事啊,在游戏中分神可不好啊,如果这局监管者不是我,现在可要倒霉了。躲在密码机的旁边,真是傻得可爱啊,假装没看见好了,毕竟我也不想送你回去。
      很轻松就送了一半的人会庄园,又是这种情况啊,大门可以开了,队友在椅子上,这次你又会怎么选呢?我放下被绑住的求生者,走到远处静静观察着他们的动静。嗯?居然来了?我可爱的小医生,你可真是让我意外啊,既然你当初可以扔下我,为什么现在却放不下你的队友了呢?利益吗?最后关头还护着他,啧,我如果现在下手,他们两个都不能逃出去。
      罢了,走就走吧,我也信她并不想离开我,只是有原因,而我,要等她说出那个,能驱使她离开我的原因。
      未完待续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个叫换班,假装监管者是在庄园上班的好了,也不要问我怎么换的班,杰克那点小心思我哪知道啊?有没有道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