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梦想『杰克×医生』

     我是莉迪亚·琼斯,我刚从世界上最专业的医学院毕业,我对未来充满了憧憬与希望,我要在我的家乡治病救人。
     The dream is beautiful and the reality is cruel.(梦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我想着要救死扶伤,但是我开的诊所生意并不如我想象一般,很少有人来,这让我实在想不通,是我的医术不够精湛,或是我的药价让他们感到了负担。
     我一边翻着最近医院的账目,一边在街边走着。唉,再这样入不敷出,诊所过几天就要关门了。走着走着,脚下一个不留神,差点被绊倒了。我仔细检查着自己的身上,好在没有什么大碍。
      “不好意思小姐,麻烦您能先起来一下吗?”我才发现不小心让一位先生当了肉垫了。“真是不好意思先生,您好像受伤了,要不要去前面我的诊所治疗一下吗?”我领着这位先生前往我的诊所,熟练地用医药为他包扎着。“其实我身上,可能没有钱付给你了。”
     这位先生很有意思,我戏谑着说到:“正好我这里缺人手,要不要待在我这里啊?”先生一愣,随即微微一笑:“好啊,正好我也是医学专业的。”这可捡了个便宜,我伸出手:“我是莉迪亚·琼斯,多指教。”
      他一笑:“亚伦。”
      未完待续

       亚伦是开膛手杰克的真名,因为我不太会取名字,应该可以用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