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信仰『杰克×医生』

      莉迪亚·琼斯,曾是一个多么纯洁高尚的人,但是生活的打击使她不得不面对。
       她向一位生意红火的同僚请教,她拉她到暗处小声说:“开头不顺的话,可以做些手术来赚钱,比如,堕胎……”莉迪亚吃了一惊,这可是明令禁止的手术,犯法的,被发现了铁定没好下场。“你自己考虑考虑,但是做这种事要小心一点,不要被抓住了。”
       莉迪亚回到自己的诊所,勉强笑着对亚伦说:“我可能没办法支付你的薪水了,我的生意很不景气。”不管怎样,不要把其他人牵扯进来。
       亚伦轻轻一笑:“我不会走的,就是你赶我走我也不走。你走到哪,我就跟到哪。”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