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开膛手『杰克×医生』

       我是亚伦,我再一次被无情地抛弃了。
       父母,造成我现状的源头。
       我不知道我的生母怎么样,但是我知道我的继母,妓女,肮脏。
       曾经在医学院,我尝试过施行堕胎手术,但没有成功,被学校发现将我驱逐出去,这次,我不会再失误了。
        目睹过莉迪亚做的手术,我完全记得住流程。我杀害了一名怀孕的妓女,剖开她的肚子。我成功了,我知道我可以的。这使我感到兴奋不已,不仅是因为我成功了,既然她没有给我留下任何物件,那么我就用她的方法,去给这些女人取掉她们眼里的累赘吧。那些孩子活了下来,才更悲惨。
        连续五次,在伦敦,亚伦成为了那个令人畏惧的开膛手,杰克。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