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深渊审判『杰克×医生』

       我是杰克,当我醒来时,艾米丽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作为一个监管者,我对猎物有着强烈的感觉,尽管我并不把艾米丽当成我的猎物,我知道,她还在庄园里,只是我找不到她,就连我的雾区都无法帮助我。
       有脚印通下了地下室,我很快在柜子里找到一个求生者,但我选择放走了他,因为他帮我找到了她。
        这是怎么回事,锁链,手铐,鲜血,艾米丽的双手被铐住,整个人被无力地吊了起来。十字架……是谁?
        我疯狂地砍着禁锢住她的锁链,但我的攻击弹回了我自己身上,划出几道血痕。有什么是连我都无法攻破的,这不难猜,是庄园主,和庄园对我的禁锢。
艾米丽费力地抬起手,抚摸着我的面具:“我去请求庄园主让我永远留在这里,可是我没想到是以这样的方式。”艾米丽努力够到我的耳边,轻轻地说:“庄园主在注视着我们,但我知道,他的力量已经开始削弱了,如果你可以打败他,你就能获得自由与生命,离开这里……”
        审判结束,艾米丽的鲜血将流尽。
        这一战,不仅是为了我自己。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