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死亡『杰克×医生』

        我是杰克,我一直小心地守护着艾米丽。 
        我以为艾米丽被我保护的很好,但我低估了庄园主的能力,他已经察觉到了我开始行动,就在艾米丽有所好转的时候,庄园主把艾米丽带走了,他约我见面。
        “说吧,是我来结束她的生命,还是你自己来?”我紧紧攥着拳头,恢复了冰冷的语气:“你当真觉得,现在你还能打得过我吗?”“有本事,你就来啊。”庄园主略带挑衅的语气让我变得恼怒,我高举利刃,利用雾区狠狠地打了过去,他嘴角抹笑,随后,艾米丽突然站起来,挡在了庄园主的面前。我愣了一愣,赶紧收回我的攻击,但怎么都没用,艾米丽就这么在我眼前倒下了,还是我亲手杀害的她,几道深深的血痕像刺一般戳中了我。
        “能不能打败你我不好说,这个小姑娘倒是用的得心应手。”庄园主阴笑起来,艾米丽颤颤巍巍地把自己扶起来,转过头来,面对我不是那个天使,而是猩红的双眼和恐怖狰狞的笑容:“你是,开膛手杰克?”
        最痛苦的事,一并降临在我的身上,亲手杀了她,并和她成了对立面。在我耳边的只有庄园主略带嘲讽的话语:“监管者会失去一部分记忆,而我让她失去了,关于你的记忆。只要你为情感所困,不忍对她下手,我就是胜利的那一方。监管者,恶魔艾米丽,这是你的敌人,你的生命,是在他的手上结束的。”
        “遵命。”艾米丽的红色瞳孔流出鲜血,里面含着监管者的杀气,也含着艾米丽仅剩的意识,看着自己和亲爱的人为敌时的痛苦。
        “来吧……”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