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医学院小番外(含主线)『杰克×医生』

       我是亚伦,我费劲心力地混进医学院里。
       我远远地看着那边聚在一起的学生们,祈求遇到一个好心人愿意为我的父亲治病。虽然他抛弃我两次,可他毕竟是我的父亲。我以自己是新生不是医学方面的理由到处寻找有医学知识的人为我的父亲治疗 。
        我找到了,一个善良的女医生,笑的很好看。她请我领她去我家里,我来不及高兴,却已经被医学院赶了出去,他们查到了我的身份,可是不要啊,我好不容易找到了那束光,不要熄灭,不要……
        我在学院门口等了数日,一步也没离开过,我拜托了任何进出的人,但我不知道她的名字,这让他们也爱莫能助。他去世了,我的身体也垮了,醒来后已经被人救起,什么都没留,只有床边上的纸条提醒着我这都不是梦:
        先生,很遗憾没能帮助到您的父亲,我试过找您。这次您晕倒在门口多日没进食,桌上是我为您做的午饭,味道不好请勿责怪,务必保重自己的身体。
                                                                莉迪亚·琼斯敬上
       很多年前的事了,为什么现在才想起来呢。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