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心理障碍『杰克×医生』

圣心医院

这是艾米丽第一次匹配到这里,开局就被分到了医院里面,密码机,赶紧去破译。艾米丽开始跑动起来,路过中间的床边,突然一具尸体抽动起来,艾米丽被吓了一跳,小心翼翼地查看了一下。

舞……舞女!

艾米丽吓得连退好几步,这……这不是在我手上结束的生命吗?“这不是你的错,艾米丽,那些自以为正义的人,才是杀害她的凶手……”脑子里全是这些声音,到底是怎么回事。

艾米丽的头开始昏沉,从医院二楼失足坠下。

钟声响起,艾米丽残血,不远处的杰克愣了愣神。

艾米丽吃痛一声,针管甩出几米远。艾米丽艰难地扶着墙,想要拿起针管。不行!头还是昏到不行,艾米丽深知这样的状态无法再进行游戏了,但她也无力去找监管者了。

艾米丽虚弱地靠在墙边,头上的乌鸦盘旋着,不停地在告诉监管者自己的位置。艾米丽现在只希望监管者快点来,好让她返回庄园休息。虽然这样对队友很不敬,但她继续游戏也是累赘。

心跳开始强烈,红光照在艾米丽的身上,艾米丽虚弱地抬起头,跟上次一样,没有一个人影,这究竟是哪个监管者。

艾米丽被抱了起来,很温柔,很舒服,艾米丽多想就这样睡下去。

“你无事吧?”抱着我的身影开始一点点的显形,面具下发出有磁性的男声,“对女士置之不理可不是一个绅士该做的。”艾米丽没有力气再挣扎,只是轻轻地说:“无事,谢谢先生的关心。”

绅士开始踏着优雅的步子,哼着轻松的小曲,径直走过了一个完好的狂欢之椅,艾米丽有些疑惑:“先生,为何不把我放在椅子上?”面具下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弧度:“在女生无力的时候落井下石,不是我会做的事。”

杰克靠着监管者敏锐的嗅觉,很快找到正在破译密码机的另外三个人。“奈布,玛尔塔,艾玛。”艾米丽笑了笑,玛尔塔干脆利落地举起枪:“快把艾米丽放下来!”艾米丽无力地说:“玛尔塔,不要为我浪费了你的子弹,还是留着自己用吧,这位先生他,还是很好心的……再说,我也没有力气进行接下来的游戏了……”

艾米丽就这么在杰克的怀抱里躺着,卸下了所有的防备。艾玛破译密码机的同时,也时不时抬头确认一下艾米丽的安全,也总是因此校准失败;玛尔塔正了正自己的帽子,随时准备掏出枪对着那个一直在他们身边的监管者来上一枪;奈布表面上专心的破译密码机,实际上也是想着找机会把艾米丽从监管者手上救下来。

五台密码机都破译完毕,杰克还是抱着艾米丽去了大门,玛尔塔心里还是咽不下这口气:“我的艾米丽,怎能被其他男人抱在手里!”玛尔塔越想越郁闷,掏出自己的手枪,狠狠地对着杰克打了一枪解气。不过这一枪把杰克惹生气了,带了兴奋的杰克毫发无伤,眼里冒出红色的光,玛尔塔并没有逃跑的意思,输了便输了,这一枪打得解气就好了。

玛尔塔被安置在地下室里,为了防止艾玛和奈布返回来救玛尔塔,杰克一直目送着他们离开。奈布好歹之前是军人,很想返回去救下玛尔塔,但还是被艾玛连拖带拽地出了大门。

艾米丽终于小心地开了口:“先生,如果把我放走了,您输了,是会受到惩罚的吧……”杰克一愣,她是怎么知道的,这明明是监管者才知道的规则啊!

艾米丽并不知道杰克面具下的震惊,继而轻轻地开口:“所以,带我去椅子上吧,这样,你就不会受到惩罚了吧!”艾米丽笑了笑,“不能让先生,因为我受到折磨。”

飘雪的时候,女孩的笑容,如花开一般灿烂,仿佛暖春的到来……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