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惩罚『杰克×医生』

在大门前站定,杰克惊讶怀里的人为什么知道这么多关于监管者的事情,但他的惊讶并没有表露在脸上,还是轻笑着对艾米丽说:“要让你出去,我可有的是办法,不过小姐可别怪我冒犯了。”

空气墙阻挡了杰克的去路,杰克将艾米丽扔下又抱起,尽管他的动作很轻柔,还是令艾米丽感到了疼痛。系统默认,艾米丽挣扎成功。

“我是不会动的。”艾米丽倔强地说。杰克笑着,这可由不得你。刀刃打了过去,艾米丽被打出了空气墙,即使艾米丽极力想要回到庄园。

“抱歉,也许这样会弄痛你,但我还是要这么做。”

杰克压了压自己的礼帽,走进雾区。

就让我接受这个惩罚吧……无事的……

艾米丽的后面多次游戏,一直在担心着杰克,毕竟她明白那种痛苦。这是什么?罪恶感?因为自己使他接受了不该接受的惩罚?掺杂在其中吧,当然还有一种不知名的情感,只是艾米丽还没有意识到。

游戏的血腥与杀戮,让艾米丽麻木了,心里还是有一处地方,一直在想着担心着,那个对自己仁慈的开膛手……

“艾米丽,别想了,像你这种罪人,没有资格拥有任何东西,就是同为罪人的他你也不能拥有……”又是这个声音,盘旋在自己的脑海。为什么?就连自己的小小私心也不能满足呢?这个愿望,不会伤害到其他人的吧。即使我们都堕落,都黑暗,同在深渊边彷徨,但我和他,中间还是有一条无法逾越的横沟。早知如此,当初就不应该拒绝,庄园主给自己发出的邀请,作为监管者参加游戏。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