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团宠艾米丽

ooc预警
我偏杰医
自行避雷
监管者专场

杰克

三个队友都淘汰了,艾米丽一直在逃窜。

“艾米丽小姐,请让我带你去地窖吧!”艾米丽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杰克抱了起来。

“杰克先生,为什么奈布先生说监管者是美智子小姐呢?”

“可能在跟你开玩笑吧。”

“先生象征性的雾区怎么也没有出现啊?”

“可能网易又出bug了……不说了,地窖到了,艾米丽小姐,你走吧。”

艾米丽仰头亲了亲杰克,艾米丽没有注意到杰克透红的耳根,在他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跳下了地窖。

厂长

艾米丽由于生病没有参与游戏,大家都纷纷来慰问。

里奥厂长敲了敲艾米丽房间的门,得到允许后送给艾米丽自己的园丁玩偶。

“放心,这不是在游戏里,不会有监视效果……我看你跟艾玛关系很好才拿这个来给你的……”

艾米丽摸了摸玩偶,仰头微笑:“谢谢里奥先生,帮我给艾玛捎个话吧……”

小丑

“唉?这不是裘克先生的火箭筒吗?”艾米丽在庄园捡到了裘克的火箭筒,想着还给裘克。

“我一直看着裘克先生用这个打别人,可是我还不晓得怎么用啊?”艾米丽突然有了试试看的念头,她随便捡了一个零件装在火箭上。

小丑在找自己的道具时,远远地看到小医生在使用自己火箭,用的还是推进器。唉?!这样小医生就没办法停下来了,撞到墙上又有可能撞伤她。裘克在艾米丽要撞墙的时候,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那个火箭的冲击。

艾米丽在裘克的怀里抬起头,好不意思地连连道谢,但裘克并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损失。

红蝶

“美智子小姐,我们都这么熟了,为什么还害怕我的目光啊?”艾米丽在破译密码的时候,抬头问了问在一旁的美智子小姐。

“妾身没有很害怕你的目光啦,这只是反射动作而已……”

美智子心里悄悄地说:“还不是因为你的眼神,让妾身不敢盯着你看。”

鹿头

跟鹿头渐渐熟络了后,艾米丽还是忍不住跟班恩说:“我小时候很喜欢鹿,可是一直没有机会摸一摸,所以我能冒犯你摸一下吗?”

班恩没有拒绝,在游戏里的时候也没用那么吓人了,就连他的钩子也变得可爱起来。

黄衣之主

即使见了黄衣之主那么多次,艾米丽还是有点害怕,不知道怎样才能变得亲切。黄衣之主苦恼地想,只好请教艾玛和玛尔塔有什么可以讨别人欢心的办法。

在下一次游戏中,艾米丽遇到了黄衣之主,黄衣之主用自己学来的小技巧,用看上去有些吓人的触手比了一个大大的心。

摄像师

在约瑟夫来的第一天,就给所有人都拍了照片,单单找不到艾米丽。这段时间正是流感的时间,作为庄园里唯一的医生,艾米丽一直在跑来跑去。

流感得到抑制,艾米丽躺在教堂旁的长椅上睡着了,约瑟夫轻轻说了声打扰了,拍下一张照片,轻轻给艾米丽盖上被子。

黑白无常

艾米丽一直分不太清他们到底哪个是男孩子,哪个是女孩子。他们开始为艾米丽编辫子,只是艾米丽觉得,谁编的都很好看,艾米丽真的是没办法挑剔。

评论(19)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