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粉丝福利——裘杰

ooc预警
此篇为粉丝福利 @零晃一生推
因为不会写两个男人的爱情故事所以只能写沙雕日常

                        

“杰克,听说你很喜欢公主抱啊?”裘克不怀好意地笑着,杰克没注意到裘克的异样,伸了伸懒腰:“是啊,这样女孩子都会来送人头,不用我费力找人了……”裘克摘下面具,逼近了杰克:“跟小姑娘玩的很开心啊?手杖拿来!”杰克下意识捂住了自己的手杖,窥窃它的监管者太多了杰克也很头疼。

“拿来,不许你再抱其他的人!”裘克坚定的语气让杰克不得不妥协,小心地交出了自己的手杖。

“哎哎哎你听说了吗,裘克其实长得也很帅啊,而且上次还有女孩子被裘克公主抱送地窖了。”“真的吗?那我下次也想要遇到裘克啊……”

裘克!!

杰克气愤地闯入裘克的场,看见裘克正在送最后一个女生下地窖。杰克扬起气刃就是一下,裘克怀里的求生者一下就掉在地窖边上,察觉到开始弥漫的杀气,她怂怂地从地窖逃跑。

“裘克原来你拿我的玫瑰手杖就是想来抱小女孩啊?”杰克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上去很客气。“怎么了?你每次都可以享受着求生者送人头,我怎么就不行啊?”

杰克刚想好好跟裘克理论,就被裘克抱起来:“好了好了不就是吃醋了吗?走走走跟我回去……”杰克拼命地挣扎起来:“放开,你给我放开小短腿!”

“小短手!”

“没人爱!”

“大猪蹄子!”

“下等人!”

“伪绅士!”

“死基佬!”

“你不是吗?!”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