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莉迪亚的沉睡『杰克×医生』

明月当空,艾米丽修长的手指翻开日历。

“还剩两天,这个身体,就不由莉迪亚控制了。”

艾米丽眼里无光,嘴角含笑……


“艾米丽最近像变了一个人,总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连游戏都很少参与了……”

杰克皱了皱眉,莫非自己与她的敌对关系让她受到影响了?

莉迪亚感受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不受控制了,一年即将过去,身体里的“艾米丽”即将到来,监管者暗黑艾米丽即将临世,莉迪亚只想把自己关起来,或者离开,不要伤害任何自己认识的人。

————————————————————————————


两个月来,艾米丽第一次出了门。

“明天,我就将变成监管者了,我记得你说过监管者可以选择忘记自己的情感,变得冷血无情。”

“想要去除情感和记忆吗?”

“即使这样,在庄园里,我依然能时时刻刻看到他不是吗?这份情感是她的,不是我的,如果这份情感犹存的话,谁能确保她不会再醒来?她如果醒来了,对我的力量有很大的影响。”

“你的意思是?”

“杀了他!这个庄园里,我和他,只能存一人!”

“这不是我能决定的,即使我能控制他,也只是暂时的,若要与他抗衡,还不知谁胜谁负……”

“如果是这样,便我来!从上次我就知道,他对我,准确的来说是她,下不了手。这样,想杀他,不是难事!”

“可……”

“放心,这是最后一天了,她就算有力量,也不可能控制的了我。”

这种事,要趁她清醒的时候,这样,才能体会到快感啊……

莉迪亚,想不想在沉睡前,看着他死去?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