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杰克先生的作死日常

ooc预警

“脑婆你在哪里啊?”杰克给艾米丽发消息。

“我在跟艾玛玛尔塔一起吃饭呢!”

过了十分钟……

“脑婆你在哪里啊?”

[图片]

“喏,我不是说过吗?”

“唉?脑婆你的备注……”

艾米丽仔细看看自己的手机,自己给杰克的备注变成了老公?

可是,艾米丽好像没有给杰克备注啊……

艾米丽看了看杰克的微信名,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改了。

“jio克你个大猪蹄子,再见拜拜了您嘞!”

“唉?脑婆我错了脑婆我错了!”

“杰克,昨天七夕你都没送我礼物!”艾米丽有些不满地抱怨道。

“我我我,我买了的,只是我不知道网上发货辣么慢……”jio克先生小心翼翼地解释。

货到的时候……

“你看脑婆,你老是担心自己的体重,给你买个称就能天天注意到了。然后你说你喜欢吃零食我就给你买了,快夸我!”

艾米丽脸色一点点变差:“jio克你给我出去,今天给我睡沙发!”

可怜的小jio克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