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粉丝福利——杰医佣

ooc警告
私设严重
此篇为不知道为什么给粉丝的福利 @缓  @蓬蓬霜  @720度反重力旋转吹爆我医生!!

奈布是艾米丽的邻桌,心里对可爱的艾米丽有着微微的好感,只是一直不敢说出来。

“艾米丽……我……”

奈布想着对艾米丽说些什么,艾米丽就被杰克叫去了。杰克坐在艾米丽后面,奈布总觉得杰克对艾米丽有些特殊的情感。

奈布时时刻刻有一种危机感,但又不敢跟艾米丽说。

艾米丽一反往常,在课上趴着睡了起来,台上讲课的是最严厉的老师,如果被他发现了,艾米丽肯定少不了吃苦。

杰克和奈布同时拍了拍艾米丽,但艾米丽完全没有反应,奈布感觉不太对劲,摸了摸她的手,再碰了碰她的额头。果然啊,生病了还非要硬撑着,奈布叹了口气,向老师说明了情况,把艾米丽扶出教室门,不知道是私心还是什么,出去之后便把艾米丽抱了起来。


“唉你知道吗?三班有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好像是叫艾米丽。”

“知道,下次要不要把她叫出来招呼招呼?你们谁要?”

奈布在校门外听到一群男生打着艾米丽的鬼主意,火气便上来了:“你们不要打艾米丽的主意!”奈布从小就在接受训练,跟这些空有蛮力的人打架自是不会输,不过自己也受了伤。

奈布小心翼翼地推开医务室的门,确认没有老师在,想着找些药酒给自己擦擦。

“奈布?”

艾米丽推开门,看着受伤的奈布在找着什么东西。

“你受伤了?怎么回事?打架了吗?”艾米丽担心地连连发问,奈布别过头:“没什么,就是地太滑,摔了一跤而已……”

艾米丽轻轻地笑着:“我知道啦,让我来帮你吧?”

艾米丽小心地给奈布消毒:“疼要忍一忍。”奈布看着坐在他对面认真帮他消毒的人,露出了一个好看的笑容,用手撑着脸:“艾米丽,你认真的样子真好看!”
面前的女孩脸颊微微发红:“就晓得贫嘴……”


双人羽毛球比赛开始了,杰克和艾米丽一组。

场上热闹的气氛感染了很多人,除去围着杰克的女生,或许只有奈布的注意力不在比赛上,奈布注视着艾米丽的一举一动。

“哔——”口哨声响起,杰克和艾米丽配合非常默契,每得一分都会击个掌,只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动作,在奈布眼里却放大了很多。


奈布和艾米丽住得很近,所以总是一起回去,也因此出现了不少的流言,只是他们从来不在乎。

奈布想着找艾米丽一起回去,只是艾米丽先找到他,让他自己先回去。奈布还是有些放不下艾米丽,偷偷地跟着,但是看到的是艾米丽和杰克并肩走着,还谈笑着,杰克还伸出手抱了抱艾米丽。

“艾米丽肯定是喜欢杰克,就不打扰他们了……”

奈布一个人穿过林子,踏上回家的路。

“杰克,我觉得这个她会喜欢。”

“谢谢啊艾米丽,我妹总是吵着要我送她礼物,麻烦你了。”杰克伸出手抱了抱艾米丽,还重重地拍了拍后背,艾米丽只觉得他再大力一点,背都要拍碎了。

“奈布生日快到了,一定要准备一个大大的惊喜!”

艾米丽心里默默地盘算着,到他生日那天,一定要说出自己一直想说的。

“奈布,今年也是八点吗?”

“是啊。”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一成不变的回答,艾米丽却开始心跳加速。

“奈布,这是我送你的,我亲手缝的。”

艾米丽手里捧着自己做的奈布小布偶,还在衣服上绣了“奈布·萨贝达”。

“可能有些难看,希望你不要嫌弃……”

“怎么会啦,只要是你送的礼物,我都很喜欢!”奈布揉了揉她的头发,笑的灿烂无比。“今年他们还是在外面工作,你能多陪陪我吗?”

“好啊,我特意给你买了蛋糕,许个愿吧?”奈布和艾米丽坐在空旷的房中央,几支蜡烛燃烧着,奈布闭上眼睛,好看的睫毛微微翘起。艾米丽偷偷地亲了亲奈布的侧脸,小声地告白:“奈布,我喜欢你……”

奈布的脸红彤彤的,不知道是火光照的还是害羞。

奈布轻轻抱住艾米丽,吹灭了蜡烛。

“我希望什么时候,爸爸妈妈,和艾米丽,可以一起陪我过生日,一次就好……”

END

这就是杰医佣,不是纯佣医,含轻微杰医,不接受反驳。
本来我更喜欢杰医,想写杰医来着,但是写着写着,发现我设的奈布人设更好哇,所以果断抛弃杰克。

评论(9)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