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当艾米丽剪了短发


ooc预警

因为我太懒了,就不写全员了,写一些艾米丽的cp就好了,艾米丽cp好像太多了,tag写不下,所以有些没写的请见谅。

个人喜欢杰医佣医,所以偏向这两个。




求生者

佣医

奈布发现艾米丽一直遮遮掩掩的, 把帽子压得不能再低,让奈布感到奇怪,平常艾米丽明明是一直跟着自己的,这次艾米丽却不在自己身边,一反往常地想要赶紧破译完密码机。

奈布开始慌了,难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让艾米丽不高兴了吗?奈布想的有些出神,狠狠地把板子砸在监管者身上,自己则翻窗去找艾米丽。

“艾米丽!”奈布从远处叫着,艾米丽又压了压帽子,想要赶紧离开。奈布冲上去,把艾米丽抵在墙边:“艾米丽,你今天为什么老是躲着我,我惹你生气了吗?”奈布越说越委屈,艾米丽伸出手摸了摸奈布。

一束红光到来,一束红光离去。

帽子被风吹落,艾米丽的头发散在奈布的面前:“你之前说,你很喜欢我长发的样子,现在我头发短了,我怕你不喜欢呢……”艾米丽声音越来越小,小心地抬头想看看奈布的反应。嘴唇被堵住,奈布深深地吻着艾米丽,一直到艾米丽快要窒息,大门的通电声响起,奈布才放开艾米丽:“我什么都不喜欢,我只是喜欢你的一切而已。”

园医

“艾米丽,你剪了头发吗?”

艾玛在游戏一开始就发现了艾米丽,原本盘起的头发随意地散着,清爽中掺杂着几丝勇气。

“是啊!”艾米丽缠着头发,看着艾玛愣神的样子,“不好看吗?”

艾玛回过神来:“不不不,很好看,很好看。”

之后艾玛本应该和艾米丽一起参与的游戏,艾玛都没有原因的缺席了,艾米丽找到顶替她的克利切:“你知道艾玛去干什么了吗?怎么还不回来?”克利切摆了摆手:“皮尔森也不知道伍兹小姐去了哪里?如果艾米丽小姐知道的话,请一定要告诉皮尔森啊!”

第三场,艾玛才回来,艾米丽检查了一下:“艾玛,你没事吧,难道是不舒服吗?”

艾玛笑了笑,摘下自己的帽子:“艾米丽小姐剪了头发,艾玛想跟你一起。”艾米丽抱了抱面前那个可爱的女孩,整局都没离开过她,即使她是上等人也坚持帮艾玛引开监管者。

空医

艾米丽开局选择放弃了针管,到处摸箱子,希望能摸出一把抢来,结果真的运气很好地让她摸了出来。

“今天,我艾米丽就要在这里溜晕屠夫!”

队友破译了两台密码机,艾米丽应声倒地,监管者边擦刀边说:“艾米丽小姐,你是不是忘了你还有上等人体质?”艾米丽吃痛地摸着头,被挂上了狂欢之椅。

玛尔塔赶来救艾米丽,骗刀营救后抗了一刀,艾米丽顺势开了一枪,和玛尔塔一起逃走。

“呐,艾米丽你的针管。”艾米丽接过为自己自疗,又把玛尔塔治疗好了:“话说玛尔塔,你的枪去哪儿了?”玛尔塔挑了挑眉:“刚刚你不是已经用掉了吗?”艾米丽有些不好意思:“刚刚我摸到的,原来是你的枪啊……对不起啊,用了你的道具。”

玛尔塔摸了摸艾米丽的头:“没关系,刚刚你开枪的样子,真的很帅啊!”

艾米丽已牵制监管者300秒

律医

“艾米丽,快去跟我修机。”

“可是我想去溜监管。”

莱利顿住了,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网易应该没有消除你上等人的特质吧,你是觉得薇拉和威廉哪个不能牵制监管者?”

艾米丽撩了撩头发,期待地问:“你发现我有什么不一样吗?”

“剪头发了?切,也不怎么好看……”莱利别过头,“快走!”

艾米丽嘟囔着,离开了莱利:“不让我去,我还偏就要去!谁说上等人不能溜监管了。”

“呼……”已经四分钟了,密码机却还只破译了两台,“莱利那家伙搞什么!”

艾米丽的体力开始不支,翻过一个窗蹲在原地大口喘气。“你先去破译密码机,监管者我来。”莱利站在艾米丽面前,艾米丽躲在石头后面,歇息够了,再去破译密码机。

直到最后一台密码机破译完了,莱利也没受伤,艾米丽出了大门,笑了笑:“没想到莱利那家伙还不错。”地窖前,莱利狠狠砸了一下监管者:“上等人,也能溜哭你!”

盲医

艾米丽一进游戏,海伦娜就跟自己分在同一台密码机旁边。“呼,幸好海伦娜看不见。”艾米丽像是有些庆幸的自言自语

“艾米丽?怎么了吗?”海伦娜抬起她的头,眼睛虽然看不见但却像感应到了艾米丽的位置一般抬头看着艾米丽。

“没什么没什么,我们破译密码机吧。”海伦娜破译密码机时感到一丝异样,皱了皱眉。

到了大门后,海伦娜终于开了口:“艾米丽,你是不是剪了头发?”

艾米丽吃惊地看着她,海伦娜笑着:“因为以前你跟我以前破译密码机的时候,要不就是一点点碎发,或者全部盘好了,但是刚刚你的头发拂过了我的手,大概剪到了肩以上吧。”

艾米丽愈发惊讶:“海伦娜没想到你的心思这么细腻。”海伦娜笑了笑:“不是啊,是因为我特别关注了你的情况。”



监管者

裘医

正在冲刺的裘克,看到艾米丽突然从拐角冒出来,吓得紧急刹了车,自己都差点弹出去。

裘克斥了艾米丽几句,就起身想要离开,但是那一吓艾米丽的帽子掉到了地上,头发展现在裘克的眼中。

“剪头发了吗?游戏结束后过来找我。”

艾米丽敲开了裘克的房门,裘克让艾米丽坐下,自己对着艾米丽的头发弄着什么。

“让他弄我的头发真的好吗……男生真的会帮女生弄头发吗……”艾米丽有些不安,总觉得裘克会做些什么奇怪的事情。

十几分钟后,裘克跟艾米丽拍了一个合照,给艾米丽看了看,艾米丽现在的发型简直跟裘克一样。“只是帮自己卷头发啊……”艾米丽舒了口气,哪知裘克把他们的合照发了朋友圈:

裘克认证,艾米丽以后是我的人了。

杰医

“艾米丽也在游戏中啊!”杰克卸下自己最喜欢的披肩,换上了艾米丽最喜欢的玫瑰手杖,“好久都没抱我家的小医生了。”

艾米丽破译着密码机,从前身边出现了雾区艾米丽还是很慌乱地想要走,可现在的艾米丽举止优雅,丝毫不慌,毕竟她也挺想杰克来看看的。

杰克看着艾米丽兴奋地破译密码机,还完全换了一套装扮,不自觉地想要逗逗她。

“这位小姐,可以请问一下,你知道艾米丽小姐在哪里吗?”

“果然没认出来。”艾米丽在心里窃笑着,幸好出门前特意打扮了一下:“不知道啊,我是新来的,不认识艾米丽。”

“你是新来的吗?我怎么不知道啊,艾米丽小姐?”杰克轻轻拍了两下艾米丽,把她抱了起来:“不要以为你剪了头发我就认不出来了啊,不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认得出来。”

艾米丽扯了扯杰克的领带:“你觉得我是长发好看还是现在好看啊?”

杰克摘下面具,面具下的笑颜让人沉迷:“只要是你,我都喜欢。”话音刚落,艾米丽扯着杰克的领带,把他拉的离自己更近一些,吻上了杰克。杰克狡黠的笑容浮现,反过来把艾米丽压在墙边:“这可是你主动的。”

评论(10)

热度(4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