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开学断更,随时消失

春秋,寒暑


因为后面会有蛮多刀的,怕你们把我扔到台风里先发个糖(´▽`ʃ♡ƪ)真的纯糖不会在后面来把刀什么的我不会干这种坏事

ooc,ooc




初中,正是他们情窦初开的年纪。

杰克说自己与艾米丽顺路,一同走过那条街。秋天,是最好的季节,艾米丽很喜欢用手接住落下的枫叶,橘红色的晚霞照在他们回家的路上,杰克总喜欢在艾米丽接叶子的时候扯住她的辫子,用手将她的头发揉乱,看到她气鼓鼓的样子再回去哄她。

在天上只残存着最后一丝晚霞的时候,杰克坚持要看到艾米丽回了家才放心,自己再沿着来的路一点点走回去。

杰克的成绩一向不好,他上课的时候只喜欢看着艾米丽,他知道艾米丽要去报市里最好的高中,那几个月没日没夜地学,抢到了学校两个名额中的一个。艾米丽很舍不得朋友们,杰克倒是不在意,毕竟只有他们两个也不是不好。

“杰克,你怎么能一下变得这么厉害?”

“秘密。”

他们追逐的影子在街上被拉的很长,长的一辈子都走不完。




高中的生活无疑是充实的,杰克和艾米丽都已经长开,也免不了追求者。艾米丽向来不爱与陌生人交谈,特别是那些男生有些过分热情的言行。

杰克在高中依旧不爱学习,却正是因为他不爱学习成绩却又很好让他有了不少迷妹。杰克经常坐在操场旁边把手搭在艾米丽身上,向她抱怨怎么好学校也有这么多不学习的女生,艾米丽笑着向他普及,说多了那些女生,艾米丽也有些不满地向杰克抱怨那些热情的男生,杰克的鬼主意总是很多,艾米丽也从来没有反对过。

第二天,杰克在放学时光明正大地搭上艾米丽的肩膀,向那些喜欢艾米丽的男同胞们挑了挑眉:这是我的人。

此事必然引起轰动,那些男同学都因惧怕杰克而不敢再打艾米丽的主意——杰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背上了校霸的名号,那些女生却不肯罢休,对杰克的追随渐渐少了,她们将气都撒在艾米丽的身上。

杰克,艾米丽,玛尔塔,奈布四人当值。艾米丽去打水,因为学校的“抠门”,那些水流总是很小,艾米丽轻轻跟打完水的邻班同学打了个招呼,本以为自己打水的等待时间会很难熬,却不料那些人将刚打好的水泼在她身上:“看她沾了水,是不是还能用脸迷惑别人。”

艾米丽从来不化妆,这点让她们完全没有想到,但艾米丽还是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打好水就匆匆离开了。

艾米丽被欺负显然引起了班上剩余人的不满,一向不跟女性计较的杰克,此时脸上也有了明显的怒气。玛尔塔扔下奈布就往外冲:艾米丽可是玛尔塔最好的朋友,自己总得保护她不受欺负。奈布虽说也很气愤,却不得不先让他的玛尔塔小姐先平静下来。

艾米丽紧紧抓住玛尔塔的手,初春,她很容易着凉,杰克把外套披在艾米丽的肩上,一身不吭地出了教室门。直到艾米丽起了身,玛尔塔才发现艾米丽衣服下摆的血迹。

他们不知道杰克那天干了什么,只是那之后再没人来找艾米丽的麻烦。杰克那天递给艾米丽的外套口袋里,放着一封他自己都忘记什么时候写的信,信中夹着几片樱花花瓣。




外面飘着雪,艾米丽庆幸今天没有课,她多想赖在被窝里就不起来了,如果不是杰克,她是肯定不会起来的。

杰克带着艾米丽回一趟家,他们并排走在不知走过多少年的街道,艾米丽搓了搓快要冻伤的手,吹了口暖气又捂上了耳朵。

杰克把一切都看在眼里,他抓住艾米丽冰冷的手,塞进他的口袋里:“以后冬天多穿一点,你这样会病的。”艾米丽的脸上已经红透了,分不清是冻的还是身体里分泌的某种激素。

“我到家了,你要上去坐一坐吗?”艾米丽抽出已经被捂出了汗的手,摸了摸自己冰冷的耳朵:“你家在这里?我还一直以为你离我家很近呢。”

杰克只是笑了笑,也没再说话。

艾米丽这次自己把手伸进了杰克的口袋,捂热之后附上他的耳朵:“你看吧,还说我,你自己的耳朵不也很冰吗?”杰克抚着艾米丽的脸庞,搞怪般的揉乱了她的头发。

“拜托,你真的很坏气氛。”艾米丽重新把手放进口袋,撅起嘴巴小声地嘟囔着,杰克看着她那可爱的模样,再没忍住,轻轻碰上她的嘴唇。雪下的很小,像羽毛一般轻飘飘的。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夏天,吹着空调吃冰淇淋,真的超级舒服。”

“冰淇淋还是少吃点比较好。”

杰克总是喜欢反驳艾米丽,但艾米丽从来不会因为这个真正埋怨他——毕竟这是他对自己专属的小动作。她之前一直以为杰克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但是艾米丽看到杰克为了自己抛下绅士风度的那一刻,她不再害怕那些人的欺负了——她有杰克啊,独一无二的杰克。

艾米丽在心里笑了一下,随即又很快地转移了话题:“那么杰克先生,你喜欢哪个季节呢?”

“和你在一起的一年四季,我都喜欢。”




不行,要死了,这真的是巨量ooc

评论(7)

热度(29)